三国萌将智斗天下 《倍儿爽三国》新服今日开启

  三国乱世变幻莫测,每场壮阔的史诗战役背后,又有多少谋士在幕后运筹帷幄、颠倒乾坤!现在这些神级谋士亦来到了《倍儿爽三国》,下面让我们跟随今日14点双线新服【诸侯乱战】一起感受一下他们的超群魅力。

  双线03服诸侯乱战入口:http://ssg.haha33.yzz.cn/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yzz.cn/card/index.shtml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诸葛亮,字孔明,号卧龙,是三国玩家公认的智慧之神。在游戏中他一反传统形象,身穿金光闪闪的道服,配以放荡不羁的长发,给人一种锋芒毕露的霸气感觉。与他搭配的小伙伴有赵云、刘备、徐庶、张飞,却唯独不见老婆黄月英……真是细思恐极啊。诸葛亮技能以全体输出为主,“天道七星”能加强全军命中,“八门遁甲”与“飘风填海”则能够降低敌方闪避率,让队友打出成吨伤害。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周瑜,字公瑾,公认的吴国大帅锅,在赤壁之战以火计大败曹操,成为玩家心中的又一神话。而游戏中他为了对应好基友诸葛亮闪闪亮的伟光正,被特意设计成暗紫色,增添一股腹黑魔王气质。在小伙伴上,同时上阵陆逊、甘宁、吕蒙、鲁肃,便能激活吴国“五人组”属性,大幅提高队伍战力。另外,周瑜的免伤技能和强大的回复技能使他在场上站能到最后。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郭嘉,字奉孝,才识超群,世之奇士,是曹操最为得力的谋士,只叹英年早逝,否则难容西蜀与东吴。游戏中的郭嘉温文尔雅,吹奏着横笛,又显露出一点弱不禁风的感觉。搭配方面十分给力,与夏侯惇、张辽、典韦、徐晃上阵能激活魏国“五人组”,“算无遗策”能增加自身25%命中,对敌方的高回避英雄最为致命。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试一试你吃不了亏,爽一下也不会怀孕!赶快喊上小伙伴,来最Q萌的《倍儿爽三国》一起High翻天!

  关于《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倍儿爽三国》官网:http://ssg.haha33.yzz.cn/

  《倍儿爽三国》官方QQ群:42395089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编辑:coco]
上一篇:《火瀑》Firefall将于3月30日启动国服首测 下一篇:起点中文网法人变更 腾讯收购只待宣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