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弹幕观影火热开启

  《梦幻西游2》动画第一季首播已近半,独具匠心的制作,跌宕起伏的剧情受到了众多玩家地追捧,近日更是曝出玩家神配音的搞笑视频,掀起了一股调侃地热潮,为《梦幻西游2》的首播增添不少乐趣。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客户端下载     《梦幻西游2》特权礼包

  不知有心还是无意,在调侃热潮悄然高涨之际,梦幻官方公布1月24日举办梦幻弹幕观影的活动,将动画的后续剧集以“弹幕电影”的形式呈现给玩家,先睹第一季结局的同时,体验弹幕吐槽的乐趣,将调侃进行到底。

  动画首播近半 点击两千万

  自首播以来,《梦幻西游2》动画每周五周六都会准时和大家见面。随着本周7、8集的更新,第一季首播也正式宣告过半。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备受期待的动画主角们悉数登场,踏上了维护三界和平的征途。在接来下的时间里,希望亲爱的朋友们能与我们的主角们一起,完成这一奇幻的漫长旅程。

  《梦幻西游2》动画首播至今得到了众多玩家朋友的喜爱支持,迄今为止,各大视频平台播放总量2千万次,在2014与2015年的交替之际,为中国动漫业再添一笔浓墨重彩。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玩家给力 神调侃

  俗话说的好,打是亲,骂是爱,玩家恶搞是谈恋爱。梦幻动画,最终没有逃过玩家们的调戏,各种调侃视频层出不穷。

  《武媚娘传奇》不删减调侃版视频:

  在众多影视剧或被删被剪被驳回的当下,《梦幻西游2》动画片“有胸有腿有事业线”的不删减,成为了玩家恶搞秀优越的不二利器。也有不少网友充分发挥了八卦精神的高度精髓,为梦幻西游动画片的主角们,点了一套看似还算合理的鸳鸯谱。

  弹幕观影 极致体验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为了回馈玩家的支持与喜爱,《梦幻西游2》动画于1月24日举办弹幕观影,邀请120位幸运玩家亲至网易总部,与官方工作人员以及到场媒体,一起观看梦幻的弹幕”大电影”。8-13集地后续剧情一次倾情播放,再也无需忍耐更新之苦,在弹幕横飞的调侃中享受极致地观影快感。

  【弹幕观影官方资讯链接:】

  http://xyq.163.com/2015/1/15/4905_490609.html

[编辑:coco]
上一篇:万众期待 《梦幻西游》手游1月23日启动封测 下一篇:1%安妮加盟坚持俱乐部 因为有趣所以坚持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