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神器扫天下!《补天志》神器逆天战力

  作为《补天志OL》人物角色高富帅的标志——神器像大神一般的存在。它耐得住寂寞,一生贴身随你走遍天涯海角,它是战斗力的象征,是号令群雄的参照,是把妹成功的标尺,是《补天志OL》里最成功的灵魂设计之一,谁都不会想到,一把看似普通的神器,竟然能左右游戏的进度和品质。

  养成神器,只要灵力,不放佐料

  如今的《补天志OL》战场二测,神器的作用早已经公开且透明了,它的成长轨迹反映了主人的良苦用心,只有升级神器才更容易增加自身的属性战力,也唯有升级神器才能在这片江湖里混下去。

  从10级这道坎儿开始,每次使用精魂升阶后属性增强,外观突变,神器各种属性点的不断增加,威力才会越来越强。包括力量、暴击、命中等,以及每个职业的特殊攻击,均需要灵力的消耗对其升级,另外属性点的增加也因职业的不同而不同,比如鬼刃主加暴击,仙剑主加智力,同时职业特殊的攻击属性影响其职业属性,对PK对抗有明显作用,推荐中后期关注一下。

  神器养成的优劣非常重要,因为它将会直接影响4阶后的双职业实力。可谓养兵器千百日,万不能在使用时掉链子。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神器助战,效果杠杠的

  当神器进入4阶时,通过它的神力,人物角色能够开启第二职业的变身,R键切换后,武器着装技能会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也对双职业的战斗侧重点进行了划分,像帝释的金刚形态是全服唯一的坦克专家,变身后的狂徒形态则变成了格斗专家。

  虽然双职业是《补天志OL》最招人喜欢的特性玩法之一,许多玩家慕名而来就是想体验这种战斗的新玩法,但神器对于个人来说,最根本的意义依然在于加强战力!神器本身可以为每个角色的单个职业增加4种BUFF,它们对战斗的影响至关重要。如帝释狂徒形态下的天葵、天斩、地缺、地残,以及金刚形态下的阳神、阳魔、阴魂、阴魄,这8种BUFF可连续激活6小时,它们分别对于角色本身抵抗对方伤害、增加自身攻击方面都有相当量的属性叠加,像帝释金刚形态的“阳神”BUFF,可持续减少自身所受到的大量攻击,这对一个以“卖身卖肉”换取地位的坦克来说效果尤为突出。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认真对待神器的成长,是成为《补天志》高玩的不二选择,当它切怪像菜刀切菜那样锋利干脆时,你就会觉得一切劳苦的培养都值了!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补天志OL
[编辑:coco]
上一篇:跨境面战才刺激! 武魂2邀指挥玩家直面较量 下一篇:《梦想世界》酷炫坐骑 助你威震武林!
分享到:

补天志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