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狐影 1月30日《醉逍遥》灵狐宫上线

  北冥明光,东海神隐,此处便是蜀山神秘门派灵狐宫的故乡——青丘。2015年1月30日《醉逍遥》将从这里重新启航,年度大型资料片“灵狐宫”即将呈现在所有玩家面前。上古神秘门派灵狐撼世来袭,可爱的萝莉外型,全能的职业定位,拉风的技能效果,将为你送上新年第一道武侠盛宴。同时新画面、新副本、新玩法等内容也将同步上线,让你畅爽过个武侠年。

醉逍遥
醉逍遥

  决战新天下,江湖任逍遥。新职业灵狐的出现将打破了之前五大职业的传统定位,为团队竞技增加更多的可能性。萌萌的萝莉拥有逆天的作战能力,相信许多《醉逍遥》的新老玩家都会慢慢喜欢上这个可爱的新职业吧!《醉逍遥》全新资料片“灵狐宫”将于1月30日正式上线,你准备好了吗?

醉逍遥
醉逍遥

  萝莉降世

  修罗魔教覆灭百年后,五大门派在蜀山之巅各自修炼,原本宁静的修真世界却被突然入侵的血神打破。五大门派协同作战,无奈寡不敌众,败下阵来。隐世的上古门派灵狐宫掌门人赤杖真人见此状,便特许座下两位大弟子前往援助蜀山诸仙,这才击退血神大军。而灵狐宫也因此役名扬四海,蜀山之巅从原本的五大门派扩建成六大门派,全新武侠故事将从这里开启。

醉逍遥
醉逍遥
醉逍遥
醉逍遥

  全能职业

  在现在的《醉逍遥》中,五大职业的定位都相当清晰,武尊是团队的T、百花是辅助、青城是近战DPS、仙禽和峨嵋则是远程DPS。而全新职业灵狐的出现将打破以往的传统职业定位,火毒两系主法宝提供灵狐强有力的DPS能力,4大副法宝能为团队提供完全不同的辅助光环效果,淡化了之前的职业定位,是难得一见的全能职业。

醉逍遥
醉逍遥
醉逍遥
醉逍遥
醉逍遥
醉逍遥

  逆天PK

  灵狐除了有不俗的输出能力外,其火系灵伞的拉人技能更是让灵狐在PK场上丝毫不落下风。在1V1的PK中灵狐玩家可以通过拉人技能配合犀利的走位将对手击倒;在5V5或是更多人的团队PK中更是可以通过这个技能先手秒掉对方的主力输出,从而取得作战优势。此外,灵狐的4大光环也能在团队PK中提供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醉逍遥
醉逍遥
醉逍遥
醉逍遥
醉逍遥
醉逍遥

  除了新职业外,游戏引擎将进行大幅度的升级。通过全新处理后的场景画面在细节上处理到位,纹理清晰可见。特别是在渲染技术以及光影技术和动作特效的使用,将六大职业的技能打击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全新元神系统,让角色属性再度提升。此外,包括元神塔防玩法“九幽殿”在内的众多新玩法也将在1月30日全新资料片“灵狐宫”中一一呈现。

醉逍遥
醉逍遥
醉逍遥
醉逍遥

  更多详情尽在:http://www.zuixiaoyao.yzz.cn

醉逍遥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游戏网剧开机 星耀女神赵婧伊大玩穿越 下一篇:全球使命2开启绝对领域 玛斯专属插件登场
分享到:

醉逍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