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冲锋大作战 冠军对决最新月排行制度更新

  育碧旗下英雄无敌系列卡牌大作《冠军对决》全新版本《传说重生》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游戏玩法。为了更多的玩家可以快速加入对战,为游戏排行榜注入新鲜血液,游戏排行榜分数将清零重置。现在冲刺排行榜还将有奖品奖励。

  《冠军对决》官网http://doc.upaidui.yzz.cn

冠军对决
冠军对决

  全新排行榜重置规则:

  自1月30日起,排行榜所有扈从以上阶级玩家将进行分数重置,重置后玩家在排行榜的分数都将降至骑士阶级。即所有骑士阶级以上的玩家将从骑士阶级开始重新冲刺排行榜。不过,游戏也为玩家设定了加值奖励,即重置前的分数越高,则加分奖励则越高。同时,游戏中还将新增每月排行榜的冲锋活动。

冠军对决
冠军对决

  全新冲刺活动:二月排行冲锋大作战

  活动期间,月排行前十位玩家将获得月度排行霸主奖励,截止2月27日排行榜重置前,排行榜分数至提升最高的10名玩家将获得排行冲刺王奖励,所有冠军1及以上阶级玩家皆可获得排行勇士奖励,奖励内容丰富,绝对不容错过哦!

冠军对决
冠军对决

  最具专业卡牌玩法的《冠军对决:传说重生》现已震撼发布。更有次时代空间战棋新玩法,加入游戏,体验更具专业玩法的卡牌大作!

冠军对决
冠军对决

  关于育碧:

  育碧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产品制作、发行及运营商;在全球有26个开发工作室,并在超过55个国家销售游戏。育碧以优质和创新造就了多个知名游戏品牌,包括刺客信条、雷曼、英雄无敌、工人物语、波斯王子、彩虹6号、孤岛惊魂、看门狗等。

  在中国,育碧经典策略单机游戏《英雄无敌6》卡牌网游大作《魔法门冠军对决》、网页游戏《工人物语OL》和多款高品质作品也备受玩家喜爱。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赤壁之战》练兵场攻略 只偷偷告诉你一人 下一篇:暴君玛斯免费拿 全球使命2年末豪礼助冲刺
分享到:

冠军对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