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新区喜洋洋 《英雄年代翡翠版》今日14时开新区

  马年的最后一个月即将画上句号,在广大玩家翘首以盼羊年来临之际,《英雄年代翡翠版》今日14:00将开启全新至尊翡翠区【乱世争锋】,玩家们除了能够再次玩转五大新区活动以外,还有年度新版本“混沌之境”等待诸位英雄豪杰前来挑战!新年怎能没有惊喜?来《英雄年代翡翠版》让你喜气洋洋迎新春!

《英雄年代翡翠版》专题      《英雄年代翡翠版》客户端下载

英雄年代翡翠版
英雄年代翡翠版

  至尊翡翠区【乱世争锋】1月30日14:00欢快开启>>>

  http://act.xyx.sdo.com/project/2015/0129xyy/index.html

  【五大活动 喜气洋洋】

  1月30日14:00,《英雄年代翡翠版》至尊翡翠新区“乱世争锋”盛大开启,五大活动助攻新区,让你快速提升,抢先他人一步:最强兄弟重装上阵,寻找游戏中的挚友,体验战火兄弟情;全民进阶冲级赛,人人有机会;开区排名冲级赛,豪礼赠英雄;开区魔神冲级大赛,你就是下一个;更有精彩风云大型国战,多重给力活动配合几大经典玩法,伴广大玩家激情跨年!

英雄年代翡翠版
英雄年代翡翠版

  【混沌试炼 挑战升级】

  本年度最大版本更新“混沌之境”由多张试炼地图组成,需依次完成地图任务方能进入下一层地图。在挑战过程中,玩家可以选择组队完成怪物击杀任务,也可以使用怪物掉落的混沌之泪完成任务进入下一层,每完成一层的任务均能获得丰盛奖励,面对逐渐升级的挑战难度,你会选择坚持还是放弃呢?

英雄年代翡翠版
英雄年代翡翠版

  混沌之境试炼目前开放了混沌界、天魂界、地魂界、人魂界、三魂界、尸狗间、伏矢间、雀阴间、吞贼间、非毒间、除秽间、臭肺间、七魄间共十三层地图,在三魂界之后在每一层都隐藏一个混沌试炼之主,赶快与混沌试炼之主展开这场事关荣誉和尊严的战斗吧!

英雄年代翡翠版
英雄年代翡翠版

  在混沌之境试炼过程中,每完成一层小怪任务即可获得大量金龙舍利子奖励,完成试炼之主混沌之心任务则可以获得混沌魔石奖励!无尽的财宝正潜藏于这危机四伏的老巢之中,这是一场试炼与宝藏的竞赛!

  更多游戏资讯,敬请关注:

  《英雄年代翡翠版》官方网站:xyx.sdo.com

  英雄年代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xyxnd

  英雄年代腾讯微博:http://t.qq.com/a740968729

[编辑:coco]
上一篇:坚持俱乐部十万点卡寻故事 奖励全面升级 下一篇:《梦想世界》全新冬日活动 其乐融融过寒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