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巨作《星战佣兵》 一场视觉和感官的饕餮盛宴

  众所周知,台湾乐升是游戏界的高富帅,自从2000年成立以来,就在在次世代游戏主机研发拥有丰富的经验。而《星战佣兵》则是乐升科技斥资二亿多台币,历经数载,精心研发而成。此款游戏是以乐升长久以来在次世代主机的技术和经验为基础,更加强打造逼真,光采细腻的游戏画面。

  《星战佣兵OL》拥有多元战斗技巧与模式,未来也规划在游戏内推出竞技场单元,将竞技场打造为电子竞技战斗风格,试图让“星战佣兵在线”成为全球首款华人自制的E-Sports竞技运动比赛项目。

  星际科幻内容,畅快淋漓的即时战斗风格

星战佣兵
星战佣兵
 

  《星战佣兵》延续,花费三年,并针对画面三维真实感,多声道环绕音效,即时战斗内容加以优化,试图让玩家身历其境,如同置身电影场景中。

  游戏背景发生西元二千二百多年,遥远的未来星球世界中,身为星际佣兵的玩家,在空战舰艇不停起降,帮派械斗的世界里,佣兵玩家处在混乱的内战中,卖力与大批外星生物博斗。

  游戏中将出现3大不同风格星球,共39张气氛诡谲的未来外星战场地图任玩家遨游,玩家可使用熟悉的WASD键上手,体验快节奏的战斗方式。游戏中有5大职业,包含利用气体兵器的化学兵,擅用高速冲击扰乱敌方的突击兵,擅长超远距轰炸的重炮手,以各式道具瘫痪敌军的工程师,以及神出鬼没的暗杀特务,共有5大角色造型各异的未来职业,依玩家随喜好自由选择搭配。

  各式特色系统,满足小时候的星战梦想

星战佣兵
星战佣兵

  游戏的最大特色就是充满未来科技感的系统,例如彰显玩家成就的“佣兵卡系统”,让玩家挑战的“老板攻略副本系统”,改造锻炼兵器的“武装强化改造系统”,以及最独特的“战术机械系统“。

  “战术机械系统”与一般宠物系统相似,不过有别于宠物系统,战术机械的造型多样,职业功用各异,可让玩家随不同战斗情况与战术运用,就像是变形金刚般快速变换外型。《星战佣兵OL》多样的特色系统,将满足小时候的星际大战科幻梦想。

  我们期待着更多的玩家加入到我们的星球中来,为了和平而战,为了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http://x.kkda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跳崖迎新春《神雕侠侣》神剧特供版今日上线 下一篇:梦幻西游2要酷要炫要任性 全新足迹任你选!
分享到:

星战佣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