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要酷要炫要任性 全新足迹任你选!

  新年新气象,全新足迹带来全新年味!《梦幻西游2》个性到底酷炫到底,全新足迹任你选!多种口味,各色足迹,就是让你挑花眼!选选选,看看看,新年就是这么酷炫,就是这么任性!各种搭配走起来,要美要仙要热闹!全新足迹——璀璨烟花、旋星足迹满足你!

  【年味来袭 璀璨烟花亮起来】

  羊年春节就要到啦!超级神羊姗姗来迟,但全新足迹可不晚哟!新年到,怎么可以没有烟花!绝对年味的象征,幸福快乐炸起来!璀璨烟花点起来,让整个长安城充满你的酷炫足迹吧!白蓝绿黄紫,五色任你选!喜欢什么挑什么,羊年,就是这么任性!

全新足迹璀璨烟花-黄
全新足迹璀璨烟花-黄
全新足迹璀璨烟花-白
全新足迹璀璨烟花-白

  不论是年味喜庆十足的黄色璀璨烟花足迹,还是高雅绚丽的白色璀璨烟花足迹,又或者是蓝紫色神秘的璀璨烟花,每种都有自己的特色!每个都让人欲罢不能,割舍不下!怎么样,哪个色才是你爱咯?

全新足迹璀璨烟花-蓝
全新足迹璀璨烟花-蓝
全新足迹璀璨烟花-紫
全新足迹璀璨烟花-紫

  【星星旋起来 酷炫停不下来】

  2014年已经过去了,那个来自星星的都教授也许还在时空中不停穿梭!然而,星星却来到了我们脚下!《梦幻西游2》的小伙伴又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全新旋星足迹,更多色彩就在脚下,转起来!酷酷哒!

全新旋星足迹-紫
全新旋星足迹-紫
全新旋星足迹-绿
全新旋星足迹-绿

  【全新搭配走起来 新年就是酷酷哒】

  全新两款足迹,十种颜色十种口味任你挑选!不论是贵气实足还是年味浓重,统统都有!只要你喜欢,马上就可带回家!新足迹配上各色服饰,不同风格穿出来!不论是奢华复古的翠尾金华,还是气场强大的《梦幻西游2》武媚娘装,统统都要穿起来!

璀璨翠尾全新搭配
璀璨翠尾全新搭配
《梦幻西游2》武媚娘
梦幻西游2》武媚娘
各种杀马特风格
各种杀马特风格

  当然,除了正统风格外,还有各种奇异杀马特风格穿起来!《梦幻西游2》就是这么个性,就要这么任性!酷遍全城,让其他小伙伴统统哭倒在自己的足迹里!还等什么,全新足迹时装配起来!新年新味道,羊年吉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星战佣兵》 一场视觉和感官的饕餮盛宴 下一篇:竞技游戏也走心 梦三国2帮你唤回儿时记忆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