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羊年春节原画公布 国服独占boss抢先看!

  春节将至,《最终幻想14》今日公布了羊年春节原画“羊奉行”。同时,制作人曾透露的国服独占boss“夕兽”游戏实景同步曝光。据悉,这只boss将在国服独占的春节活动中登场。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羊年原画公布】

  春节来临之际,《最终幻想14》新公布了庆典气息浓郁的新年原画“羊奉行”。画面主体是一位全副武装的日本武士形象,一只挂着铃铛的可爱绵羊站在头顶,绵羊身上还有一个摇扇子雪人。《最终幻想14》的玩家会一眼认出,绵羊造型取自游戏中的白羊,是重要的材料掉落怪物;而雪人明显是脱胎于莫古力造型,头上橘色的圆球就是最好的注脚。

  根据《最终幻想14》的活动惯例,每年都将有一次“降神节”活动,奖励即为相应特色的武士服,而画面中武士的造型,极有可能就是羊年“降神节”的奖励服装造型。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国服独占boss曝光】

  《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曾经透露过将为中国玩家准备独占活动,届时将有中国特色的boss登场。而在水晶之旅日本站的过程中,也曾经曝光过一幅怪物线稿,当时就有传言这就是国服独占boss造型。时隔数月,这位神秘的boss终于露出了真容。

  可以看出,boss以青色和红色为主,加之金色点缀,具有浓烈的敦煌壁画遗风,与神话传说中“夕兽”青面獠牙的形容非常相类。而从其与通地图怪物的比较来看,熟悉游戏的玩家们可以想象的出,这将是一只十分巨大的boss,当它出现在地图上时,将是何等霸气。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新版本火热 春节献礼】

  《最终幻想14》自1月14日更新了2.3新版本“艾欧泽亚的守护者”之后,又于前日上周正式开放了月卡售卖。玩家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购买游戏时长,方便的进入艾欧泽亚开始自己的冒险之旅。新版本开放的“新水晶塔”和“怪物狩猎”系统现阶段都具有极高的人气,玩家们以自己的方式广泛参与到这些新内容中,不论野外还是副本都一片火热。

  春节期间,运营团队也为玩家们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涉及游戏中的各个方面,欢迎各位玩家积极参与。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2.3版本“艾欧泽亚的守护者”上线,月卡正式开售,多项春节活动即将开启,欢迎各位冒险者加入艾欧泽亚的神奇冒险。

[编辑:coco]
上一篇:《火线兄弟》第二期Best咸鱼翻身怒骑K5! 下一篇:善财龙女《英雄三国》紫罂粟春节新皮肤曝光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