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狐降临 《新蜀门》灵纪元新版今日公测

  2015年最具人气武侠网游《新蜀门》全新资料片灵纪元将于今日公测,新版首服【伏龙】、【锐虎】13:00火爆开启。全新双系远程职业“灵狐”、新主城“成都”、全新副本、全新捏脸系统、新BOSS都将隆重登场,标志着《新蜀门》进入了灵纪元新时代。同时九大特权活动强势助阵新服,百万公会赛风云再起。更有“白狐女神”谢容儿倾情代言,她将演唱《新蜀门》全新的主题曲《白狐》。

  2月27日新版首服

  双线九区: 【伏龙】【锐虎】

新蜀门
新蜀门

  谢容儿演唱《新蜀门》主题曲白狐:

  【牵手“白狐女神”谢容儿】

  此次为了给玩家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新蜀门》,除了在游戏内容上做出重大革新外,同时还力邀90后新声代天后谢容儿代言。“白狐女神”和萌妹子灵狐的组合又会在游戏中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此外,谢容儿还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白狐》进行重新改编,演绎一曲新蜀门版的《白狐》。在歌曲中,容儿优美的歌声仿佛带领玩家进入到那个熟悉的蜀山世界,体验那份纯粹的“武侠”。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职业灵狐 可输出可辅助】

  灵狐是蜀门自上线运营以来更新的第一个新职业,亦输出亦辅助的新职业灵狐,在游戏中属于十分特别的存在。灵狐可以同时修炼火毒双系技能,不但有着非凡的团队辅助光环,亦有着狂暴的高输出能力。新职业的这些优势和特色,在此前抢先体验过灵狐的玩家中已经得到了广泛认同。

  《新蜀门》灵纪元今日公测: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AwMDQzOTU2.html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玩法 塔防副本来袭】

  塔防游戏相信对任何人而言都不陌生,然而MMORPG式的塔防玩法你试过么?在灵纪元新版中,玩家们就可以体验到来自塔防的新奇魅力。九幽殿的出现不仅可以让玩家在MMORPG中寻觅到塔防的轻松和休闲的乐趣,并能获得随之带来的额外奖励。如果你也想在武侠网游中体验时下流行的塔防游戏,那么九幽殿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本文导航
上一篇:惊喜!《龙之谷:破晓奇兵》新春登陆CCTV6! 下一篇:再掀星际移民热潮—《无主之地OL》火爆来袭
分享到:

新蜀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