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天使玉临香曝光 俏皮甜美萌化人

  《神武》天使玉临香曝光,甜美女神卖萌登场,俏皮甜美萌化人心。仙子相伴左右,萌宠陪你战斗,各色玩法乐不停!2015,和玉临香仙子一起快乐《神武》吧!

  新服推荐:“傲视苍穹”、“所向披靡”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新年CG:http://sw.duoyi.com/down/shipin.html

  《神武》人生:http://sw.duoyi.com/news/1/eAdrUY.html

  《神武》活动盛宴:http://sw.duoyi.com/2015/winter/

  玉临香仙子降临

玉临香天使
玉临香天使
甜美玉临香
甜美玉临香

  “玉质冰肌林碧纱,白玉黄冠展风华。仙子凌波出素麟,清香溢满千万家。”远居瑶宫的蹁跹仙子玉临香有一颗悲天悯人之心,下凡帮助困苦之人。

  《神武》玉临香是极受玩家喜欢的女性角色之一。加入《神武》,等级达到10级后即可拜入师门研习武艺。《神武》中有横扫三军的“大唐官府”、精通忍术的“天魔里”、扶危救难的“化生寺”、呼风唤雨的“龙宫”等12门派可供选择。玉临香仙子这一角色可以选择拜入天宫、龙宫、普陀山、五庄观门下。玉临香仙子还擅用短棒和法珠为武器,解救世人。玉临香仙子俏皮可爱的模样已经萌化众人,更为难得的是其善良的内心。还等什么,跟玉临香仙子一起快乐《神武》吧!

  萌宠并肩作战

酷炫宠物
酷炫宠物
萌宠相伴
萌宠相伴

  《神武》中不仅有甜美的仙子,还有各具特色的宠物伙伴。它们或呆萌可爱(如憨憨的小葫芦、调皮的吉祥等),或酷炫吸引眼球(如浑身包裹着火焰的烈焰战神、机械风的幽灵虎等),他们的存在让你不在孤单,他们的使命就是为了你而奋不顾身,它们是你最忠实的伙伴。来《神武》,萌宠陪你作战!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多种玩法任你选

全服战黑龙
全服战黑龙
 “智慧风暴”小游戏
“智慧风暴”小游戏

  《神武》创新玩法,就要让你玩个痛快!《神武》里有各式的特色玩法,全服挑战巨型龙王BOSS,“烽火连城”攻城拔寨,“大闹天宫”DOTA战,“小鸡快跑”全新祖玛玩法......还有“智慧风暴”、即时制玩法“怪物大作战”等等休闲小游戏,颠覆经典,让你在《神武》中体验各种玩法的乐趣!来《神武》,就是玩!

  有爱萌宠陪你战斗,创新玩法包罗万象,即时语音轻松交友,自给自足快乐免费!玉临香仙子在《神武》等你哦!

  2015,一起《神武》吧!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龙渊探秘 神秘幻境暗藏玄机 下一篇:《梦想世界2》浪漫玩法公布 邂逅心动女生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