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浪漫玩法 邂逅心动女生

  《梦想世界2》剑出江湖,名动天下。红颜在侧,天下我有。自古英雄多寂寥,功成名就之时,何人不盼身边还有那个她?《梦想世界2》中身怀绝技的侠客们,行走于江湖的过程中,有没有想要邂逅一位红颜知己?接下来,将为你介绍《梦想世界2》中那些容易邂逅美人的浪漫之地。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务器推荐:四海升平

  百花深谷 芳心谁蛊

  呦呦鹿鸣,潺潺流水。《梦想世界2》中的百花谷是一个幽静且极富灵气之所,茂密的丛林里,栖息着历经千年早已修炼成精的彩蝶妖和葵花精,同时也隐藏着许多不法之徒,蒙面贼和魔妖童时常打劫途径深谷的过客,敢问少侠,何不借此机会,一展身手救下那位让你怦然心动的女子,一齐谱写一段旷世绝伦的爱情故事?

百花谷美景
百花谷美景

  师道之殿 春色迷眼

  拾级而上,桃花遮眼。《梦想世界2》之春在师道殿之境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满枝的桃花恣意绽放,放眼望去一片怡人的绿色,层层花丛之后,说不定藏着一位娇俏羞涩的女子,把你偷偷望着,望与君共结一段桃花缘。

师道殿美景
师道殿美景

  苍茫云海 缘于山中

  冰雪佳人,持梅等候。《梦想世界2》的苍茫山之巅,终年积雪,漫天的银白中,几株红梅傲然盛开,犹如那立于顶峰的冰山美人,遥遥望见,却不敢贸然向前,其实只需用你炽热的心去融化她冰冷的外表,或许她也十分期待这一段冰雪奇缘?

苍茫山美景
苍茫山美景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即将开启。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编辑:coco]
上一篇:《神武》天使玉临香曝光 俏皮甜美萌化人 下一篇:《暴打魏蜀吴》战神争霸 谁是最强战帝!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