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首测开启 《四大名捕》四重活动大放码

  3月25日12:00整——由温瑞安先生正版授权、首款悬疑武侠网游《四大名捕》正式开启首测。该产品由中华网龙倾力之作、游艺春秋代理运营。并与电视剧《新少年四大名捕》强强联手签订影游相关合作,且通过“高自由、高成长、高创新”等概念化玩法体系创新,为玩家们塑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温式江湖人生!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可以参与到本次测试,并体验到《四大名捕》所带来的全新武侠概念乐趣,官方特意准备了四重活动供玩家参与领取。此外,更是有电视剧《新少年四大名捕》的影游合作活动等待玩家之后加入!

《四大名捕》相约3.25首测来袭
《四大名捕》相约3.25首测来袭

  一、其实你骑起来挺好看的——《四大名捕》首届坐骑票选活动开启

  尊敬的大侠:

  你们好,神侯府首届“最佳坐骑”票选活动正式开启。

  我们“神侯府”特意挑选了江湖中的六大热门坐骑,恭候各位大侠评选出最爱,并将丰厚的礼品来回报诸位。而获胜的坐骑,也将被“神侯府”加以重视,在之后的江湖中对其进行更完美的培养。

  机不可失,不容错过!

  活动规则:

  1.即日起,玩家每日登陆到该活动页面,为自己喜爱的坐骑投票,即可获得一次“翻令牌”抽取激活码的机会。

  2.当玩家投票后,若进行评论,那么即可获得额外一次“翻令牌”的机会。

  3.活动结束后,官方会在投票给获胜“坐骑”的玩家中挑选幸运者,从而奖励四大名捕Q版人物U盘套。

  4.请各位大侠认真评论,我们也将在用心评论的玩家中挑选幸运者发放激活码!

  活动奖励:基础奖励——激活码

  最终奖励——四大名捕Q版形象人物U盘

  此处插入图02:评选坐骑!赢取限量Q版U盘

  二、其实你故事挺多的——论坛每日签到祝福活动

  活动时间:3月17日——3月30日

  各位大侠们,在这江湖传言此起彼伏的乱世中。

  关于四位捕快的故事相信大家也都有所耳闻,甚至不少人还知道他们的“隐秘往事”,就像以前,曾有人说过无情的父亲是个“凶手”,而铁手是灭门无情一家的“凶手之一”?如此曝光只多不少。那么,你又是否了解他们的一些故事呢?在你心中他们又是怎样的人呢?

  现在开始,玩家只要登录《四大名捕》官方论坛的相关活动贴中,秀出自己祝福的同时,来点评书中人物或曝光他们的隐秘往事,那么即可有机会获得《四大名捕》珍贵的首测激活码一枚。

  奖励规则:

  1、活动开启后,官方人员将于每天在回帖中抽取一定数量的幸运玩家发放激活码奖励。

  2、活动结束后,官方将各位玩家们的回帖中挑选出20条“最牛回复”,并开设投票栏供玩家们投票,前三名将获得下次测试中的珍贵礼包。

  活动传送门:http://bbs.sdmb.iccgame.yzz.cn/viewthread.php?tid=60111&extra=page%3D1

点评你心中的四大名捕
点评你心中的四大名捕

  三、阅《四大名捕》微信 领取神侯府激活码

  活动时间:3月17日——3月30日

  为了感谢诸位大侠的汇集至此,为了感恩诸位大侠长久以来不顾生死的支持与关注。

  今日起,凡关注《四大名捕》——“神侯府”官方微信账号的侠客,输入“前来报到”,即可加入到“后备军”中,有机会赢取珍贵的首测激活码。神侯府众捕快,期待你的关注!

  参与方式:

  1、关注《四大名捕》官方微信账号(扫描下方二维码)

  2、关注成功后,输入“前来报到”,玩家既被收录到神侯府“后备军”当中。之后官方将不定时抽取幸运玩家发放激活码。

  3、若玩家获得激活码,那么请立刻进行游戏激活。

  此处插入图04:关注微信抽取激活码

  四、关注“神侯府”微博——成首批入府捕快!

  活动时间:3月17日-3月30日

  各位尊敬的大侠,随着《四大名捕》首测开启,如今,“神侯府”首届捕快招募也在江湖各地正式开展。

  即3月17日起,凡关注《四大名捕》官方新浪、腾讯微博的玩家,即可有机会赢取“首测优先测试激活码”一枚。而在此期间,官方微博也会对应发布相关活动,每次转发微博都有机会获得“首测优先测试激活码”一枚,及“四大名捕Q版U盘”哟!

  参与方式

  1、点击下方链接,或扫一扫二维码,关注《四大名捕》官方微博。

  2、官方会在不定时期间,从所有关注者中随机挑选幸运玩家,发放“首测激活码”。

  3、活动期间,官方发送带有“转奖”的微博信息,前10名转发者可直接获得首测激活码一枚,并机会获得“四大名捕Q版U盘”一个!

  http://weibo.yzz.cn/u/5062197102

《四大名捕》等你加入“神侯府”
《四大名捕》等你加入“神侯府”
十大门派近千技能 自由搭配创武学
十大门派近千技能 自由搭配创武学
回归野外自由PK玩法
回归野外自由PK玩法
与兄弟供建“个性门派”
与兄弟供建“个性门派”

  更多精彩激活码活动,请大家持续关注官网动态。

  3月25日《四大名捕》12:00整准时开启首测……自由江湖、任你探索!名捕等你不见不散!

  关于《四大名捕》:

  游艺春秋旗下首款悬疑武侠网游——《四大名捕》以温瑞安小说为蓝本,与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强强联手,率先在武侠网游中加入推理元素,以主角NPC触发、江湖势力悬赏、地图随机动态、悬疑案件等形式将千种任务融会贯通,向玩家们展现了一个充满悬疑探索、离奇案件的生动武侠世界。

  此外,《四大名捕》还将“云”理念贯穿整个游戏设定——无门派限制、无技能限制、千种时装掉落、主机玩法植入、战斗时门派自由切换、装备自由研发、首创公会阵法,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具有变化性的游戏玩法传递给广大玩家。

  《四大名捕》官方微信号:u1sdmb

  《四大名捕》官方网站:http://sdmb.iccgame.yzz.cn/

  《四大名捕》官方论坛:http://bbs.sdmb.iccgame.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神奇の宝贝《新水浒Q传》放利年今日启程 下一篇:新版雷达瞭望塔 三国争霸2视野机制的革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