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游联手新体验 《四大名捕》网游3月25日首测开启

  今天,电视剧《新少年四大名捕》将正式开播。同期,由台湾著名游戏厂商中华网龙、携手北京游艺春秋所推出的新概念武侠网游《四大名捕》,亦正式宣布将于3月25日12:00整开启首测。

  《四大名捕》是一款集合强自由探索、真实模式PK、庞大公会建设、主机玩法植入等诸多特色的新概念武侠网游。在这个悬疑诡秘的武侠世界中,玩家不仅将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温式武侠江湖”与新鲜感十足的江湖百态,还将携手四位“明星捕快”一同探险未知世界。更高自由度,媲美单机的丰富玩法,庞大的公会建设,《四大名捕》定将开启玩家们的一次神秘江湖之旅!

3月25日《四大名捕》首测正式开启!
3月25日《四大名捕》首测正式开启!

  影游合作:将双栖体验进行到底!

  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进行首播。而当诸位玩家在观看这刀关剑影、热血四溢的武侠江湖时,是否曾想过亲身经历或与这些“主角们”携手江湖并肩作战呢?那么网游《四大名捕》相信能实现玩家这个梦想。

  《四大名捕》网游与电视剧一样,同改编自温瑞安先生的《四大名捕》系列武侠小说。其游戏背景辉煌庞大,除电视剧剧情外,更融入了同名电影中的热门元素、奇门武功等,使其在原有的纯正温式武侠中多一份魔幻味,而这亦与电视剧不谋而合。此外,游戏将该小说的招牌元素“悬疑侦案”内容转变为游戏玩法,结合其动态触发任务、江湖悬赏任务、区域“惩奸”任务等。玩家不仅将通过这些任务体验到独具“四大悬疑风”的江湖百态,还将通过自身的正义之举,收获丰富且珍贵的奖励与称号。

上千任务 上百传奇 新剧情等你撰写
上千任务 上百传奇 新剧情等你撰写

  影游合作:塑造“真实江湖成长模式”

  为了让广大玩家与电视剧影迷,在《四大名捕》游戏内体验到最真实的武侠人生、最融合的四大之旅,网游《四大名捕》开创了前所未有的“真实江湖模式”,让玩家彻底摆脱“虚拟限制”,从角色成长的各方面行为融入到游戏内,享受如同小说、电视剧中主演般的真实江湖人生。

  如在《四大名捕》的世界里,每一个玩家都将取消“固定身份”,无门派限制、无职业限制、无技能限制。十大门派、近千技能、五大兵器、双系战斗,完全自由选择学习。玩家可选择拜入江湖中的所有门派,习得其所有“招牌武学”,从而通过五花八门的战斗方式令对手应接不暇。亦可追随兵器的脚步,汇集天下之兵籍,成为该兵器的“武学第一人”。玩家想要成为怎样的江湖侠客,《四大名捕》都可实现!

拒绝限制 无规则才是江湖人生
拒绝限制 无规则才是江湖人生

  影游合作:说战就战才江湖

  除了创新的“成长机制”方面,《四大名捕》为了将小说与电视剧中相同的“战斗体验”还原到游戏内,亦同样采用了“强自由”的设计理念,使玩家不管在PVE或PVP方面,都可以随心所欲的随心而战。媲美主机般的丰富PVE玩法,可让玩家与好友充分的展现自身优势;或战、或辅、或偷袭等。而经典野外PK玩法的回归,及热门“红名PK机制”,则让玩家的战意再次回归双手,不必再忍受“仇敌”的挑衅。算好他的出游线路吧,仇恨在野外解决!

说战就战才之江湖法则
说战就战才之江湖法则

  影游合作:将公会“门派制”

  是否想过打造一个和电视剧一样的“神侯府”呢?又是否想过打造一个“神侯府+六扇门”的公会呢?《四大名捕》全新塑造“公会理念”,让游戏内每一个创造公会的玩家都可通过庞大的公会建设体系,将其以小说与电视剧中的“门派”进行塑造。

  首创的“公会阵法”系统,可让玩家自由选择公会的“特殊能力”。随着公会发展越渐强大,玩家亦可学习更高深的“阵法”,而且阵法独特的“移动覆盖规则”,则让组成阵法的玩家们拥有了更多的挑战与操作乐趣。要知道,一个公会如果有“招牌阵法”及阵法组成的“固定玩家队伍”,那么则可令公会实现“跨等级”交战!

和兄弟并肩开创传奇故事
和兄弟并肩开创传奇故事

  当然,有了如此丰富的公会内容,《四大名捕》亦准备了另一个帮助公会间“交流”的活动,那就是其首创的“GVG大战场”。该战场中风云莫测、机缘不断,各大公会若想在其中取得最终胜利可谓是异常艰辛。但这也是最能证明一个公会的实力之战。此外,每次战斗的前三甲公会会长,也将被树立在汴京城中收获全江湖侠客的膜拜与丰厚奖励。

《四大名捕》第一主城-汴京城
《四大名捕》第一主城-汴京城

  影游合作:主角生活必须“自食其力”

  在《四大名捕》的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第五捕快”与其他四名明星师兄一同快意江湖,甚至在某些情况下,玩家还要去帮助四位师兄,而这就需要玩家拥有许多奇珍异宝、回升仙药。对此,《四大名捕》大胆革新,开创了前所未有的“自助式生活系统”,令玩家在游戏内所接触到的一切物品,皆可通过自身的打造而获得。通过丰富的“合成公式”玩家不仅可变废为宝,将野外随处可见的基础材料步步合成自己想要的宝物。甚至连打怪所掉落的“时装”,亦可通过该生活系统进行升阶与外形转换。

  所以,玩家不必再担心囊中羞涩或银粮紧缺,通过野外地图上的“材料”即可获得心爱的宝物。让玩家将更多的精神放在角色本身的战斗与成长上。

稀数珍宝 野外就能获得
稀数珍宝 野外就能获得

  影游合作:明星交互——线上线下全面活动

  3月25日,网游《四大名捕》正式开启首次测试。而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可以体验到《四大名捕》所塑造的全新武侠世界,官方人员特意开展了多项丰富“无门槛”,且几率超高的激活码抽取活动。如关注“神侯府”微博、微信赢取激活码,官方论坛点评“四大名捕”赢新捕礼包等等活动。

  而为了让玩家更进一步的得到“影游交互”的双重乐趣体验,官方还在游戏内部,开展了多项联合电视剧的交互活动,让玩家可以一边升级一遍参与到这些活动当中。据悉;幸运的玩家不仅将获得由官方与电视剧团队所准备的“限量明星礼品”,还有可能与诸位主角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亲密互动!

《四大名捕》关注“神侯府”微博赢取激活码
《四大名捕》关注“神侯府”微博赢取激活码

  3月17日《新少年四大名捕》电视剧正式开播,而联合跨界推出的网游《四大名捕》,也将在随后开启首测。届时;这个神秘且疑云重重的诡异江湖,又会给玩家带来一次如何与众不同的冒险呢?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3月25日、新概念武侠网游《四大名捕》首测开启!

  关于《四大名捕》:

  游艺春秋旗下首款悬疑武侠网游——《四大名捕》以温润安小说为蓝本,与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强强联手,率先在武侠网游中加入推理元素,以主角NPC触发、江湖势力悬赏、地图随机动态、悬疑案件等形式将千种任务融会贯通,向玩家们展现了一个充满悬疑探索、离奇案件的生动武侠世界。

  此外,《四大名捕》还将“云”理念贯穿整个游戏设定——无门派限制、无技能限制、千种时装掉落、主机玩法植入、战斗时门派自由切换、装备自由研发、首创公会阵法,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具有变化性的游戏玩法传递给广大玩家。

  《四大名捕》官方微信号:u1sdmb

  《四大名捕》官方网站:http://sdmb.iccgame.yzz.cn/

  《四大名捕》官方论坛:http://bbs.sdmb.iccgame.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竹海泛舟、沙漠温泉 细数倩女2领地主题景观 下一篇:《问道》携1000万迎春回馈 送限量级神宠
分享到:

四大名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