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宠物心法系统上线 造就黑马级灵兽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宠物体系全面升级,重磅推出宠物心法系统。宠物能力得到再提升,借助它的强大效果,定能斩妖除魔得心应手。此外,宠物能力继承也将强势登场,轻松升级,造就黑马级神宠!

问道雪战到底飞龙卡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宠物心法系统,进修上层功力

  《问道》宠物心法系统强势登场,四种基础心法及多种高阶心法,将助你畅游中州。

  宠物心法除基础心法技能外,高阶心法技能分为力系技能、法系技能、防御技能、气血强化技能、法力强化技能、障碍和抗障碍技能等七个分类。每一系列技能都拥有强大的效果,例如“防御偏向技能”中,宠物使用“高级防御”,可同时减少最高30%比率的法术伤害;“力偏向技能”中,宠物使用“高阶反击”,受到物理攻击触发反击时,反击伤害最高可额外增加50%。

《问道》宠物心法技能
《问道》宠物心法技能
《问道》激情游戏截图
《问道》激情游戏截图

  所有心法首次学习均可免费,使用心法宝典、装备、70级以下首饰,可增加心法经验,用于心法升级。根据宠物的后缀不同,宠物所习得的心法种类数量有所限制,而不同的心法种类强化的方向截然不同。

  玩家可以通过“心法置换”将当前的所有心法置换掉,随机生成非当前心法的其他心法。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心法锁定”,将自己不想被置换掉的心法进行锁定。锁定后的心法,在进行心法置换时将不会被置换掉。

《问道》“心法置换”
《问道》“心法置换”
《问道》“心法锁定”
《问道》“心法锁定”

  宠物能力继承,快速成就极品灵兽

  在《问道》“雪战到底”版本中,除宠物心法系统上线外,宠物能力继承也将得到重磅升级。在原有宠物经验继承的基础之上,玩家可以将副宠的“武学”能力继承给主宠。这将大大减少了新练宠物的时间及精力,快速成就极品灵兽!

《问道》“宠物继承”
《问道》“宠物继承”

  《问道》宠物继承全面升级,造就黑马神宠;宠物心法重磅登场,引爆玩家新热潮!宠物系统全面升级,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战斗新体验!全新的旅程已经起航,更多精彩内容期待与你共同分享!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金山云助力手游十万个冷笑话打造吐槽的力量 下一篇:寻找终极必杀技 经典三国策略教你烧技能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