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之路 《天谕》玉木村支线任务精彩解读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每一个细微的事物,无论有多小,都具有它存在的意义,用你可以看到的一点,来推测全貌,从一朵鲜花的绽开,就能知道春天的到来。作为一款大型3D幻想网游,《天谕》也由无数个支线任务构成的,也正是这些或大或小的支线任务,将《天谕》庞大的剧情体验更细腻的展现在玩家面前。

天谕
天谕

  求不得 痴心人苦觅仙踪

  在《天谕》中有一个仙风道骨,飘然超脱的门派,令人神往不已,那就是玉虚峰之上的玉虚一派。

  故事从一个玉虚峰下苦苦守候仙人的青年开始。

  青年林枫偶遇下山的玉虚师姐雪珊一见钟情,立志入玉虚门派,却因没有仙缘未能如愿,于是没日没夜地守候在玉虚峰下,只为见她一面,递上自己亲手写的书信。

天谕
天谕

  爱别离 彼佳人芳魂已逝

  可叹世上造化弄人,林枫苦苦等候的雪珊师姐,为了救修行入魔的恋人,早已在几年前去世。了解真相的师妹,不忍心告诉林枫这个噩耗,她拿出原本师姐相赠的剑坠赠与林枫,用一个善意的谎言,让林枫继续守候着希望。

天谕
天谕

  仙路难 村外魔物引恐慌

  林枫在守候的过程中与村民渐渐熟络,无意中得知村外有魔物出没之事。在与魔物交战快要取胜之时,它竟变化成了一个青年……魔物究竟为何而来?它的出现是否与玉虚门有关,它的存在又究竟会将故事引往何处?这些谜题需要玩家来一一解开。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玉木村“觅仙踪”任务,等你来体验。

天谕
天谕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五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及空战、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热爱·不删档”测试现已火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小米:游戏市场非常重要 但游戏主机已过时 下一篇:专家提示:长期如厕玩手机 易造成痔疮发生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