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梅德登录腾讯悬念站 新品究竟是?

  新年的鞭炮声逐渐远去,2015年的游戏市场也拉开了新一轮的序幕。在腾讯游戏近期上线的新品悬念站中,《永恒之塔》中的克鲁梅德这一角色形象居然赫然在列,引发了业界的强烈讨论。这个游戏角色为何会出现在腾讯悬念站之中?

永恒之塔
永恒之塔

  悬念站地址:http://ds.qq.com/

  永恒之塔或易主 NC与腾讯全面联姻?

  悬念站一出,自然就引起了多方猜测,甚至有人提出了《永恒之塔》将易主的看法,目前国内与NCsoft合作的厂商并不多,腾讯已经拿下了《剑灵》《天堂》系列的代理,会不会在今年与NCsoft全面联姻呢?但这个猜测可能性并不高,《永恒之塔》在国内已经运营六年,较为稳定,目前也并没有易主的信息透漏,新品悬念站应该另有它意。

  后续合作引猜想 延伸产品腾讯代理

  那另一个猜想,就很有可能是腾讯游戏获得了《永恒之塔》延伸产品的代理权了。知名游戏推出自己游戏的续作,甚至向多平台进行拓展,都是游戏市场的新常态。而腾讯游戏是否拿下《永恒之塔》下一代产品或者是同名手游、页游的代理权,这都值得关注的。

  NC全明星人气高 是否来华让人期待

  当然,还有细心的玩家推测出了新的猜想,一款名为《MASTER X MASTER》(简称Master)的全新游戏也与克鲁梅德这一角色息息相关。这款名为《Master》的游戏被国内玩家俗称“NC全明星”,汇聚了韩国NCsoft公司旗下诸多知名游戏角色,先前曝光的原画中似乎就有克鲁梅德!所以,《Master》即将来到中国并且被腾讯代理,也是有可能的猜测之一,不过这款在韩国人气极高的的游戏新作能来,也的确是好事一件。

  作为韩国顶尖的开发商,NCsoft的游戏品质一直广受玩家津津乐道,而腾讯悬念站的上线,也应是为NCsoft即将在国内上市的新品游戏造势,不管怎样,3月30日当天答案都会揭晓。

[编辑:coco]
上一篇:首创分级赛事 梦幻2群雄逐鹿资料片今日开启 下一篇:《大国》今日首测!无限流PK玩法大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