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测试临近?《守望先锋》媒体发布会将至

  上周,《守望先锋》官方宣布参加2015年美国波士顿PAX East的游戏展会,相信《守望先锋》官方也想借此机会为广大的玩家朋友们带来这款游戏的最新消息。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

  在本周一些Youtube上的播客(视频分享)以及粉丝网站(OverKing)的工作人员都将受邀莅临暴雪本部。受邀的人会亲自上机体验此款游戏的最新版本,并有机会采访研发人员了解到游戏的最新动态。

  而本次活动似乎就如同2013年《炉石传说》受邀的那样。暴雪的工作人员会陪同几位粉丝网站的人员与Youtube的播客在接下来的几小时的时间里参观并体验《炉石传说》。随后就会聚集在一间小屋子中与研发人员一起探讨游戏的各个方面,他们也会告诉我们一些开发游戏时发生的小故事。

  就某种程度上而言,这是一个暴雪内部的秘密小组,但也起到了向外界公布最新信息的沟通作用。这或预示着《守望先锋》已经迫近Beta测试阶段,如果需要估计一个确切时间的话,彼时《炉石传说》就是在媒体活动后6周左右的时间正式首测。

  鉴于前几日《守望先锋》官方团队在推特上公布了全新的游戏场景截图,所以这也让我们有理由更加期待在PAX East上《守望先锋》创意总监Jeff Kaplan为我们带来的更多惊喜。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

  想关注《守望先锋》、《炉石传说》以及《风暴英雄》在美国波士顿PAX East游戏展上的最新消息,那敬请期待北京时间3月7日新浪游戏为各位带来的专题报道。

[编辑:威水]
上一篇:经典RTS向MOBA转变 《战锤40K》题材MOBA 下一篇:筹集善款 儿童医院建游戏室获捐23.7万元
分享到:

守望先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