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分级赛事《梦幻西游2》群雄逐鹿资料片今日开启

  “群雄逐鹿”硝烟起,百强争霸谁称王?《梦幻西游2》2015春季资料片“群雄逐鹿”今日震撼开启,带领亿万梦幻玩家步入全新争霸时代!一场史无前例的超强战役即将拉开帷幕,分级赛事X9联赛现已开启报名,十五大门派全新经脉技能、全新神器令你如虎添翼!在这样一个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刻中,你是默默无闻的小卒,还是万人瞩目的统帅?硝烟四起,《梦幻西游2》全新赛事即将打响!

  《梦幻西游2》群雄逐鹿资料片:http://xyq.163.com/2015/qxzlfab/

《梦幻西游2》群雄逐鹿资料片即将上线
《梦幻西游2》群雄逐鹿资料片即将上线

  【群雄战于野!X9联赛开幕】

  大时代的到来,必将伴随着最为宽广的舞台,以供所有的英雄汇聚于舞台之上,尽情施展自己的非凡才华,而“群雄逐鹿”X9联赛便是你一鸣惊人的战场!《梦幻西游2》业内首创分级赛事,推出X9联赛,让所有60至159级之间的停级玩家也可享受各级别段的竞赛乐趣!

精锐、武勇和神威已开启报名
精锐、武勇和神威已开启报名

  首届“群雄逐鹿”X9联赛已经开始报名,60-109级的精锐、武勇和神威玩家可以于3月31日前报名参赛,系统将根据战队平均比武积分,选择排名前八的战队进入正式比赛。109-159级的天科、天启组玩家将亚洲出场,于4月20-30期间报名,5月份正式开赛!

激烈战斗,不可错过
激烈战斗,不可错过

  此次联赛共分为三轮,分别是服内选拔赛、跨服积分赛和跨服淘汰赛,其中第一轮和第三轮都是单败淘汰制,一次失败就将彻底结束征程,因此必须谨慎对待!积分赛也至关重要,只有积分达到组别的前64才能挺身进入淘汰赛,争夺冠军头衔。而且积分越多,碰上超强战队的概率就越小哦!

  X9联赛的佼佼者,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物品奖励,比赛积分也可用于兑换海量经验和金钱,更可根据最终排名获得相应的拉轰称谓!冠军专属的“霸主”头衔,等你来角逐!

  【武力再升级!经脉系统迭代】

  经脉系统自上线后,帮助玩家们获取了更多强力的技能,门派发展路线也更为多样,颇受玩家好评。但与此同时,较为繁琐的操作和眼花缭乱的穴位也成为了阻挡在许多玩家面前的拦路虎,让他们迟迟无法完整体验经脉系统的魅力。

经脉系统迭代,9颗乾元丹完成修炼
经脉系统迭代,9颗乾元丹完成修炼

  在全新资料片中,经脉系统进行了重大更新,在保存原有精髓的前提下,进行大幅改动——修炼所需的乾元丹数量从数十颗变为九颗,简单而清爽;繁琐复杂的诸多穴位变为七层经脉,操作更便捷;不同发展方向的强力技能得以整合,一个不能少!

女儿村经脉迭代
女儿村经脉迭代

  【神器迎新篇!全新任务上线】

  作为高等级玩家获取经验和奖励的主要渠道之一,神器任务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而在“群雄逐鹿”中,神器任务将迎来全新篇章,神器任务·转震撼登场!

情葬泪痕碗
情葬泪痕碗

  率先更新的神器任务·转包括重铸黄金甲、情葬泪痕碗、魂印星斗盘、神归昆仑镜、离焰明火珠和迷踪清泽谱。全新的神器任务难度系数再度提升,玩家将面对更加狡猾更加强大的敌人,他们补下了天罗地网,只为实现破坏神器的终极阴谋。身为三界侠客的你,自然要挺身而出,保卫神器!当然,通过神器任务·转,你也将获得更为丰厚的奖励!

奖励丰厚
奖励丰厚

  硝烟四起,逐鹿中原!《梦幻西游2》全新资料片“群雄逐鹿”今日正式上线,X9联赛,等你来傲立巅峰之上!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王育林:不怵国外巨头 游戏云已准备充足 下一篇:克鲁梅德登录腾讯悬念站 新品究竟是什么?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