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转不停 《倍儿爽三国》新服今日开启

  所谓不打不知身体好,不转不知时运高,我们的幸运转盘可不只靠运气哦!2015首款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二次内测进行中,福利加倍大狂欢,今天让我们看看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幸运转盘有什么奥秘!最新双线22服【八虎骑】今日11点火热开启,快来体验最Duang的卡牌激战吧!

  双线22新服八虎骑入口:http://ssg.haha33.yzz.cn/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yzz.cn/card/index.shtml

  说起幸运转盘的玩法,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转盘上的豪华大奖总与指针擦肩而过,落在“谢谢参与”上,是大多数同类活动的真实写照。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的转盘与众不同最时尚,这里没有无耻的“谢谢参与”,价值连城的珍贵道具百分百中奖,想要什么转什么,让你时来运转,风生水起!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当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开启幸运大转盘时,所有主公均可在活动时间内参与转盘抽奖,每天还有免费转盘次数,百分百的中奖几率让无本生利不再是传说。想要一揽转盘上的终极大奖得花很多钱?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幸运大转盘不会重复抽到相同道具,主公只要花费少量元宝即可横扫转盘上的所有奖励,海量元宝等你来转。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除了幸运大转盘外,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福利活动可不少。“7日登录”、“3倍首充”、“冲级礼包”等多种活动将疯狂派发元宝,超过600%的高额返利世间罕有呀!更不用说“限时神将”、“皇陵挖宝”等备受主公喜爱的精彩活动,神将神兵神器随手可得,一统天下真的不是梦。听说近期还有十多种壕级礼包发放中,赶快一起来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感受井喷式福利吧!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关于《倍儿爽三国》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倍儿爽三国》官网:http://ssg.haha33.yzz.cn/

  《倍儿爽三国》官方QQ群:42395089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编辑:coco]
上一篇:中国龙敖兴终于要来了?LOL惊现龙形图案 下一篇:《梦三国2》3.26竞爆公测 翻惊喜领Q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