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英雄禁锢 《魔幻英雄》辅助也能肉!

  由美国S2 Games研发、欢聚游戏代理的团战MOBA《魔幻英雄》将于4月24日开启国服技术测试。《魔幻英雄》首创经济共享体系,全面营造条件推动暴走团战,今日让我们来看看MOBA最核心的元素——英雄。

  《魔幻英雄》国服官网限量发号>>>http://mh.yy.yzz.cn

  自由发育 放肆玩耍

  在《魔幻英雄》中,每个英雄的装备属性选择再也不会禁锢在一个方向上。为了让玩家任性玩耍,《魔幻英雄》提供了非常自由的装备属性选择和可与之搭配的英雄玩法。辅助职业也可选择肉装属性的团队装备出战!看似传统的ADC职业,选择合适的装备,能像法师一样在瞬间打出成吨的伤害。

  在装备属性选择自由的《魔幻英雄》中,每个英雄至少有三种玩法。聪明好奇玩家,比赛中另类独到的装备思路,或许能为团队打开一扇出其不意的胜利之门。

图1 《魔幻英雄》英雄自由发育
图1 《魔幻英雄》英雄自由发育

  自创装备 自成一派

  《魔幻英雄》不仅在英雄设计上就提供了多变的选择,还向玩家开放了自创装备合成系统,进一步解放英雄成长禁锢!一件后期装备再也不是只有一种打造方式,也没有固定的属性。

  合成系统允许玩家修改调整装备卷轴公式,不仅可以改变装备的合成道具需求,甚至还可以改变装备的属性组成!在游戏中通过合成系统对属性进行取舍、自创装备,完全有可能创造以自己游戏ID命名的英雄玩法流派!

图2 《魔幻英雄》激斗不止
图2 《魔幻英雄》激斗不止

  自由装备的属性选择,自成一派的英雄玩法,享受放肆玩耍的对战乐趣,这就是《魔幻英雄》!《魔幻英雄》官网限量发号已开启,立即前往国服官网mh.yy.yzz.cn抽取!

图3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图3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2新内容“生儿育女”4.3正式开启 下一篇:逍遥战斗乐无穷 《战西游》社区玩法!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