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打磨巅峰制作《战舰世界》今日国服首测

  今日,空中网(NASDAQ:KZ)旗下2015年重量级产品《战舰世界》(英文名World of Warships),将开启国服首测。十年磨砺巅峰制作,这款由Wargaming研发、空中网代理的《战舰世界》,今日18时将与玩家正式见面。同时。官方还发布了游戏全新CG视频首曝。

【图1】史诗般的战斗场景
【图1】史诗般的战斗场景

  《战舰世界》由全球领先的Bigworld Plus引擎打造,从玩法、画质与设定上,完全继承了战争三部曲的高竞技性和高观赏性的整体优点。同时,全新的竞技模式,在精彩刺激的同时,大大增强了游戏的策略性。并且,《战舰世界》在今后还将与《坦克世界》、《战机世界》进行联动,三大战争巨头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出最震撼的三位一体联动战场。

【图2】极致引擎下的《战舰世界》
【图2】极致引擎下的《战舰世界》

  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wows.kongzhong.yzz.cn/download/

  测试资格申请页面:

  http://wows.kongzhong.yzz.cn/ztm/AT0316/index.html

  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zhanjianshijie

  官方YY频道:90419

  官方微信号:wows-kzw

  【纤毫毕现 带你重现真实战场】

  《战舰世界》由专属的bigworld Plus引擎独家打造,近乎真实的光影效果,还原现实物理属性的材质,完美再现了二战海战真实场景。Vision技术赋予《战舰世界》非凡的色彩和画质的同时,减少了眩光的出现。它的高对比度令黑色的浓烟更浓郁,爆炸的闪光更明亮,海水的色调更真实。

【图3】被击中浓烟滚滚图
【图3】被击中浓烟滚滚图

  广阔的视角,超远的可视范围,你几乎可以任何角度随时关注战场动向,感受那份掌控感的满足体验。高拟真材质还原,你可以近距离感受每一艘舰艇的细节,也可以感受爆炸火光的炽热。配合上煽动力极强的音效,共同铸就《战舰世界》带给你近乎完美的真实。

【图4】爆炸火光图
【图4】爆炸火光图

  【策略的博弈 谁将海上称雄】

  50多艘超级战舰将出现本次国服首测版本中,无论是被誉为“世界第一战舰”的大和号战列舰,还是海中巨无霸-埃塞克斯号,玩家都可以在本次测试中驾驶它们征战《战舰世界》这片海域。

【图5】大和号
【图5】大和号
 【图6】埃塞克斯号
【图6】埃塞克斯号

  《战舰世界》继承了战争三部曲高竞技性和高观赏性的特点,在玩法上,本次首测公开放5张对战地图,占领与争夺共存。同时,四大舰种的高策略玩法和电竞新模式S-MOBA也将在首测中惊艳亮相,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对战舰的理解,来进行自由组合编队,创造出属于玩家自己的战术及玩法。感受重度策略为玩家带来脑力全开的快感。

【图7】狂涌的怒火
【图7】狂涌的怒火

  【化繁为简,上手简单由浅至深】

  由《战舰世界》的UI界面就可以看出,《战舰世界》在整体设计上,讲究实用,简易,高效的原则。同样在操作模式上,也化繁为简,玩家只需要使用WASD和1234以及鼠标左右键就可以打出不错的成绩,说是竞技游戏最低门槛也毫不夸张。《战舰世界》中更多的是团队之间的配合,一个配合默契的团队可以发挥出200%的战斗力,一个高深莫测的阵容更能打出出其不意的效果。

【图8】操作界面图
【图8】操作界面图

  游戏中共有巡航模式、跟踪制导、普通模式、三种视角选择,例如在使用航空母舰时,巡洋模式能有助你更广泛的观察己方位置和地方动向,更有利于玩家操作多组舰载机进行攻击和防守,而跟踪制导模式则更适合超远距离射击,超远距离使用可以进行精确定位,增加命中率。

【图9】巡航模式视角图
【图9】巡航模式视角图

  【战舰出航,海陆空联动即将出世】

  随着《战舰世界》国服首测,战争三部曲联动计划也随之开始,在未来,《战舰世界》、《坦克世界》与《战机世界》三款战争网游巨头将会进行彻底打通,从地图、场景、战役,到玩家的资产,都将完成无缝连接,在同一场战斗中,完成地对空、地对海、海对空的立体式联动。不仅如此,空中网还将与Wargaming深度合作,为今后《战舰世界》的电竞化和后续版本中加入中国元素做出努力。

【图10】战舰起航
【图10】战舰起航
【图11】战舰齐射截图
【图11】战舰齐射截图

  【关于《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今日将开启国服首测!重现二战世界大型海战实景,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尽在《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20世纪前半叶,玩家将操控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激战。未来将与坦克、战机联动。

  《战舰世界》官方微信号:wows-kzw

  《战舰世界》官方网站:http://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zhanjianshijie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内容要来了? 《梦塔防》近期将有大动作 下一篇:3D魔幻大作幻想编年史 涅槃测试今日开启
分享到:

战舰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