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花样营销 美女成了“充电宝”

  如今的商家,为了宣传,可谓各出奇招,推出各种各样的活动,吸引人们参与,创意十足。3月24日,杭州地铁站就相当热闹,不少人都冲着“美女专车充电”去了。

  当天上午,有不少网友在微博、朋友圈发布消息称杭州地铁车厢有美女出没,免费给手机没电的人充电,还上传图片以示真实。这些消息经大量网友转发评论,一度登上话题热议榜。

  随后,记者走进地铁车厢一探究竟。记者进入车厢后发现,在某节车厢的尾部,有一位女孩被人们团团围住,这位女孩随身携带了几个充电宝,而她旁边围着的人群则都是在用她的充电宝给手机充电。其他车厢也有类似景象,甚至在有的车厢还出现了排着长队等候充电的情形。

  记者随机采访了其中一位为大家充电的女孩得知,这是一手游《梦梦爱三国》与杭州地铁站合作推出的一项“专车充电”活动,当天,该公司派出了12名女孩子,分散在车厢,随身携带充电宝,免费为车厢里手机没电的人充电。

  如此具有创意又实用的活动,引起人们广泛参与以及热烈讨论倒也不奇怪了。活动热点足了,话题足了,这种方式既能为市民接受又能达到预期的宣传效果,何乐而不为呢?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血溅当场!《画皮世界2》上演团队终极火拼 下一篇:陈昊芝:未赴美上市不遗憾 对A股持开放态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