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生儿育女”即将开启 可爱子女抢先看

  《梦想世界2》剑出江湖,名动天下!全新内容“生儿育女”即将开启,为梦想大陆的侠客们带来丰富的全新体验。听说本次新内容将会推出三个超可爱的子女形象,今天就让我们一同走进新内容,可爱子女一睹为快!

梦想世界2英雄本色版新手卡 梦想世界2专区 梦想世界2下载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务器推荐:义薄云天

  练武奇才 聪颖逍遥

  《梦想世界2》新内容“生儿育女”中的小男孩逍遥根骨极佳,乃万中无一的练武奇才,他立志成为一代武学宗师,每天都缠着父母学习武功,可谓是一点即通,聪颖无比,受到许多门派掌门人的青睐!

 

 聪颖逍遥
聪颖逍遥

  淘气女孩 活泼薇妮

  《梦想世界2》中的薇妮是一个可爱淘气、性格活泼的小女孩,最喜欢的玩具是父母在塞外给她带来的小熊。别看她平时十分贪玩,可在大是大非面前她正义感十足,遇到不平之事都会前去帮忙,动静皆宜,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活泼薇妮
活泼薇妮

  恬静女孩 纯真雪琪

  作为恬静纯真,容易害羞的小女孩,雪琪从小喜欢听侠客故事,因此她向往着有一天能成为人人敬仰的女侠。她安静细心,学起武功来也是进步飞速,一招一式中颇有几分女侠风范!

纯真雪琪
纯真雪琪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生儿育女”除了给大家带来超级可爱的三位小侠客之外,还将推出全新地图、强力新宠物、丰富新剧情、酷炫新光武等等内容,更多内容等你前来体验,快带上萌萌的子女一起来闯荡江湖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联众14年度财报:智力运动产业布局成绩斐然 下一篇:梦想世界龙行天下 腾云驾雾的踏云狐坐骑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