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不“愚”人 《信长之野望OL》“忠臣之演”武术大会

  由天戏网络和光荣特库摩联合推出的和风史诗巨作《信长之野望OL》以群雄割据的战国时代为历史背景,真实再现了该时代下众多大名人物及家族势力。玩家想要在乱世中获得生存,就需要不断磨练自己,挑战敌人,成为真正的强者!而“忠臣之演”武术大会则为所有战国乱世中的强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超凡实力的决斗舞台!

  马上下载HD版客户端>>>

  http://www.xinchangol.yzz.cn/hd-download/index.shtml

  马上注册游戏账号>>>http://passport.tciplay.yzz.cn/Account/register

信长之野望OL
信长之野望OL

  忠臣之演掀起团战热潮

  作为《信长之野望OL》中玩家之间切磋技艺的试炼场,武术大会在玩家中间一直拥有很高的人气。而在这其中,“忠臣之演”武术大会是玩家麾下家臣之间的决斗,为期一周。在“忠臣之演”武术大会中,每场战斗参战最高人数可以达到5人,如果成功取得大会前30名,便可获得“天下一品”或“评勋”等奖励。其中“天下一品”可在刀、棍棒等任意武器中选择,赋予效果可以自定制,并可一直保留至下届大会开始。

 

信长之野望OL
信长之野望OL
 

 

  运筹帷幄 最强家臣团登场

  在“忠臣之演”武术大会中,竞技每20分钟组织一次,登陆竞技需要5名家臣。而在竞技中,所有战斗都是以家臣之间自动战斗开展的,但每场比赛中,玩家可以发出10个指令。请一定把这些指令用在关键的地方。另外,每场战斗的限时为5分钟,若超过5分钟还未击败对手,则被判断为战斗失败。对于“忠臣之演”武术大会来说,己方家臣的选择非常重要,5名家臣,需要有各自不同的精通能力:治疗、输出、肉盾,缺一不可。

信长之野望OL
信长之野望OL

  “忠臣之演”武术大会即将开战,你的对手都是操作与意识皆一流的真人玩家,赶紧选出自己的最强家臣,带上他们一同前去赴会吧!《信长之野望OL》带给你一个真实的乱世,在这里,没有永远的不败者,只有用心钻研刻苦努力的武者。如果你也想来战一场,那就赶紧加入我们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天降大神摆脱4V5!三国杀英雄传匹配新玩法 下一篇:电脑游戏也是“药方”66岁老人遵医嘱打DOTA
分享到: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