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福利派送 100万大奖唾手可得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福利派送,“咩咩样大礼放送”、“九年名人投票”等多重精彩活动火热进行中。“神兽、变异、满属性装备、相性首饰”100万大奖任性狂送,诚邀天下道友寻仙问道,参与游戏就有好奖拿!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壕宠派送,精彩不断

  上古神兽朱雀、元灵变异大礼放送,100万奖品蓄势待发,期待你的参与。凡是每充值≥30元光宇币并兑换成问道元宝,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登陆游戏后,在天墉城“南极仙翁”处,对话选择“我要进行充值送奖励抽奖” 进行奖品抽取,抽取成功后,在“南极仙翁”处领取抽中奖品。

  活动奖品多多、精彩不断,“二天技朱雀、二天技咩咩羊、元灵精魄、神兽精魄、变异精魄”等道具奖励领到你手软!

《问道》壕宠派送
《问道》壕宠派送
《问道》活动奖励
《问道》活动奖励

  百变整蛊,愚乐无限

  大量百变怪入侵天墉城,百变怪用变身之术捉弄玩家,只有以变克变方能制胜。活动期间内,等级≥40级的玩家可在组队的条件下,墉城活动大使处领取会变身的镜子,然后前往寻找并击退百变怪可获得选择的相应奖励。每日最多可挑战获得奖励20次。

《问道》游戏精彩截图
《问道》游戏精彩截图

  战斗中与百变怪一模一样时便是最佳攻击时机,击败百变怪时有几率获得神奇道具椒盐鱼尾一条。引诱天墉城中正常的居民吃下,会有奇特的效果。天墉城的居民们在愚人节期间会恶作剧,找寻到正常的NPC后提交椒盐鱼尾一条可获得道具奖励。此外,更有海量人物道行、宠物武学,或者人物经验、宠物经验等待你的领取!

《问道》游戏精美原画
《问道》游戏精美原画

  《问道》多重精彩活动火爆进行中,引爆玩家新热潮!海量数值奖励、千万银元宝、限量尊贵神宠在这里,等待你的领取!更多精彩活动期待与你一同分享!

[编辑:coco]
上一篇:明日终极内测 暗黑之光细枝末节尽显风采 下一篇:《诛仙3》正式开启“咱们结婚吧”浪漫庆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