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戏逐鹿战中州 《问道》百团大战今日开打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中州战火再次引燃,百团大战一触即发,千万英豪侠士汇聚一堂,摩拳檫掌。一同争夺中州名城豪市,建立无双霸业,共创辉煌荣耀!

  《问道》中州争霸赛,全服限时开通,中州大陆即将迎来一场江湖大战,功成名就在此一战。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只有强者才能坚持到最后。道友们如果你想成为万人敬仰的偶像,就赶快加入吧。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为了荣誉而战

  在上一次帮战的前三名帮派的成员即可参加中州争霸赛,上线后在NPC中州争霸战接引人处,可以进行任务领取。活动开始前10分钟,系统会通知各位已经报名的玩家,让玩家有时间选择适合自己攻打的城市,还可以进行药品采购或使用变身卡,保证玩家们已做好充足的准备。为了荣誉奋力一战!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激情成就梦想

  《问道》中州争霸赛开始后,系统会传送到该城池中的建筑区域

  内,从而进行战斗。战斗期间可以随时遇到对方的运粮部队或者妖皇部队,打劫后会根据你打出的伤害与数据,进行一次经验奖励。还有三倍经验、十倍积分等你来拿哦!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丰富好礼回馈

  最终成功夺取城镇的帮派可以获得城池拥有权,全帮玩家共享福利,让你躺着收“房租”瞬间变土豪。还可以将帮派技能额外提升等级,让你在战斗中高人一等。还有大量道行,经验可以领取哦!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中州争霸赛火爆开启,百团大战引爆激战热浪,占领名城古都,赢取豪华奖励,让你名利双收。朋友们,还在等待什么?只要你有实力,中州大陆任你主宰,王朝霸业等你建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一骑当千勇武传 新无双三国志OL新服开启 下一篇:最直截了当的对抗 刀锋铁骑内测今日开启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