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对决 《神泣》两大阵营兵器比较!

  强者对决,武器不仅是战斗中厮杀的工具,更是提升勇士实力的绝对秘籍。著名3D游戏《神泣》世界阵营之争延续千年,四大种族为了各自的信仰而战。纵观战场,究竟哪方阵营实力更胜一筹,能够力压群雄?下面我们就通过比较各职业经典的武器,鉴定下双方阵营的实力吧!

  阵营:光之同盟

  种族:白精灵

  历史悠久的白精灵一族拥有代代相传的神秘魔法力量,能借助大自然水火风雷等元素,给予自然破坏者以强有力的打击。白精灵一族在战争中完美诠释了刺客、弓箭手、魔法师职业,凭借着敏捷的身手和多样的技能,完美的融入周围环境,总能在对手毫无察觉时给予致命一击!

  专属武器:

  奥卡利斯:手模样的爪子。具有4个刃,受到攻击很难摆脱出来. 刺客专用武器。

  奥影短弓:弓里流溢着银色强力的魔力. 弓箭手专用的弓。

  醒世法杖:有唤醒沉睡着的古代魔法的力量. 魔法师专用法杖。 

《神泣》两大阵营兵器比较
《神泣》两大阵营兵器比较

  种族:人类

  在《神泣》世界中人类是智慧与勇气的象征。人类虽然没有白精灵一族悠久的历史和天生的魔法力量,但人类的意志和智慧却在重重磨难的锤炼下不断提升。坚定的信仰赐了人类无与伦比的勇气。强健的身躯证明了他们顽强的生命力。战场中不可或缺的战士、圣骑士、牧师职业都由人类担任!

  专属武器:

  燃烧单手剑:带有燃烧着的火的图案,最大的特征就是剑的两面都很锋利. 战士, 圣骑士和弓箭手专用单手剑

  印记之锤:精致地刻印着带有魔力文字的双手钝器. 战士, 圣骑士专用的双手钝器

  克里斯短剑:带有蓝色,和其他短剑比起来又长而尖锐. 牧师专用武器 

《神泣》两大阵营兵器比较
《神泣》两大阵营兵器比较

  阵营:愤怒联合

  种族:暗精灵

  暗精灵与白精灵同为古代多米纳斯人的后代,除了肤色较暗,暗精灵在外貌、能力方面与白精灵一族不相伯仲。由于暗精灵先祖曾遭到白精灵种族的驱赶,暗精灵种族生来就对白精灵抱有切齿仇恨,因此,暗精灵种族担任的潜行者、巫师、祭司职业在战斗中总能出其不意,给对手致命的打击,是成功战役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专属武器:

  幽蓝短剑:带有蓝色,和其他短剑比起来又长而尖锐. 刺客专用武器。

  门得西:塔罗比诶的妻子尤利娅 蒙德尔希温使用过的拐杖. 巫师专用武器

  觉醒法杖:火焰可以唤醒装备此道具角色的潜在的力量. 祭司专用法杖。 

《神泣》两大阵营兵器比较
《神泣》两大阵营兵器比较

  种族:野蛮人

  在《神泣》世界野蛮人种族是最古老的种族之一,早在女神创世之初,野蛮人就生活在没有阳光的地下世界。恶劣的生存条件造就了野蛮人出众的听觉、嗅觉、健硕的体格以及冷漠的性格。为了生存野蛮人一族可以无情攻击除他们以外的一切生命,也正是野蛮人这种与生俱来的无谓精神使得斗士、护卫、猎人职业成为了战斗中的中坚力量!

  专属武器:

  毒蛛枪:枪刃含有蜘蛛毒水可以喷发出毒云的枪. 斗士专用的枪

  灭魂之锤:带有破坏之神的精神的双手钝器. 护卫专用的双手 钝器

  雄壮短弓:强力的狮子吼后周围的空气开始震动. 猎人专用的弓。 

《神泣》两大阵营兵器比较
《神泣》两大阵营兵器比较

  《神泣》世界神兵利器无数,各职业勇者实力碰撞,成败就在刀光剑影之间。不想错过,现在就拿上你的专属神兵利器,来奇幻世界挑战吧!

  《神泣》官网:http://shaiya.17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第七大道金页奖独揽3金 蝉联出口游戏双冠王 下一篇:《风云无双》双线14服“十方无敌”火爆开启
分享到:

神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