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英雄》新版本曝光 FPS史上首位暗杀英雄

  【导语】

  《突击英雄》网易革新全英雄射击网游,MOBA模式融入FPS游戏中,自带大招的英雄、多元创新的玩法以及科幻大片般的恢弘场景,自曝光以来,就受到FPS玩家的极大追捧,热度一直不减。

  4月9日《突击英雄》将推出新版本——杀手-代号AK47“,暗杀型英雄“暗影杀手”加入全英雄体系,AK-47经典和AK-47暗影双枪面世,新地图“阳光海滩”引入全新立体双层战场。新一轮的枪战即将打响,你,准备好了吗?

  【新英雄:“暗影杀手”弹无虚发】

  《突击英雄》将MOBA 英雄对战引入快节奏的FPS游戏中,每位英雄都装载有不同战术功能的超限武器,还有翻滚、滑铲等战术动作。此次新版本将迎来一位新英雄“暗影杀手”——暗杀型狙击手,他有着冷酷霸道的外形,颜值颇高,在战场上却是一位弹无虚发的职业杀手

  暗影杀手的超限武器名叫“杀戮命令RS3”,也就是一把遥控狙击抢,战斗中只要将它放在指定位置,就可以随时切换至狙击枪视角,开枪狙杀敌人,既不会暴露自己,又能精准射杀。可以说这就是主宰战场的强大杀器了。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新地图:天桥贯穿战场,双层立体结构】

  新版本将引入全新团战地图“阳光海滩”。这是一个马尔代夫风格的热带海岛,曾是向往爱情的浪漫海滨,现在却暗藏杀机。地图里面有一个贯通战场的桥式结构,桥上层可掌控左右战场,也可以压制敌方进攻路线和守卫后方,己方制高点能够直接通往敌方制高点。能否有效控制桥式结构将成为克敌制胜的关键。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新武器:AK-47家族再添丁,两大杀器面世】

  此次新版中还会更新两把新武器——AK-47(经典)和AK-47暗影(经典)。

  AK-47(经典)是突击步枪中当之无愧的经典,这把AK-47经典采用了传统的复古简约造型,保留了枪后座,采用了弧形弹匣供弹,能有效节约子弹。巨大的响声、嚣张的火焰,威猛的效果,AK-47绝对是每位英雄必备的武器!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AK-47暗影(经典)在AK-47(经典)的基础上增加了绚丽的紫色涂装,外形更加时尚酷炫,是足以匹敌AK-47亡灵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完成杀手任务,参加幸运大抽奖】

  4月9日新版本上线后,也将同步推出一些列精彩活动:

  参加杀手训练,完成杀手任务,即可获得杀手徽章,玩家可凭杀手徽章到幸运转盘抽奖,可获得暗影杀手(永久),以及永久五星枪械AK-47暗影(经典)、AK-47(经典)

  AK-47暗影(经典)生产线也将限时开启,玩家可通过生产永久获得AK-47暗影。

  新英雄,新地图,新武器,新版本《杀手-代号AK47》一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刺激和快感!想要体验更多玩法,现在即可登陆《突击英雄》官网免费申请激活码,4月9日《杀手-代号AK47》,不见不散!

[编辑:coco]
上一篇:电影网游一体化 大话西游2年度动作将发布 下一篇:海洋王国找奇妙朋友 《倩女2》海底世界实录
分享到:

突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