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全球总监致谢中国玩家 4周年献四重礼

  自2011年《坦克世界》国服正式公测以来,这款风靡全球的战争网游在中国已走过第四年,国内累积注册玩家已突破4000万(全球则有超过1亿注册玩家)。为庆贺《坦克世界》四周年,今日远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的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工作人员,特别对中国玩家献上了祝福视频

  《坦克世界》研发团队集体祝福中国玩家:

  《坦克世界》四周年10亿福利感恩专题:

  http://camp.kongzhong.yzz.cn/thanks/index.do#top_03

图1:Wargaming研发团队致谢中国玩家 祝《坦克世界》生日快乐
图1:Wargaming研发团队致谢中国玩家 祝《坦克世界》生日快乐

  【贺礼一:Wargaming 运营总监亲自率研发团队感谢中国玩家】

  在远渡重洋发来的对中国玩家的祝福视频中,Wargaming全球运营总监Sergei Laptenok(中文简名字“谢尔盖”)亲自率领全球市场总监、中国区运营总监等Wargaming公司高层成员,回顾了四年间针对中国玩家推出的重要事件,共同致谢中国玩家四年来的热情陪伴。

图2:Wargmamin全球运营总监谢尔盖亲自祝福中国玩家
图2:Wargmamin全球运营总监谢尔盖亲自祝福中国玩家

  【贺礼二:研发团队承诺带来更丰富版本内容】

  在《坦克世界》迎来四周年庆典同时,2015年也是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Wargaming承诺将在这极为重要的一年,为包括《坦克世界》在内的“战争三部曲”加入更加丰富的版本内容,例如加入历史战役地图,新的国家科技树,以及全新的游戏模式等等。

图3:《坦克世界》年内推出更多新内容
图3:《坦克世界》年内推出更多新内容

  【贺礼三:为中国玩家特别送出10亿福利 全民送最贵坦克】

  除研发团队献上祝福视频,承诺推出丰富游戏内容外,《坦克世界》中国独家代理空中网,还在整个4月,推出持续一个月的周年福利活动,为超过4000万中国玩家,送出总价值10亿元的全民福利,不论新玩家、老玩家,只要注册或登录游戏,每人都可领取包含最贵坦克在内的游戏大礼包。

图4:《坦克世界》周年版本每人都送最贵坦克
图4:《坦克世界》周年版本每人都送最贵坦克

  【贺礼四:百名周年幸运玩家可前往波兰观看全球比赛】

  在《坦克世界》国服四周年庆典之际,白俄罗斯研发团队不仅献上了祝福视频,还特别联合中国独家代理空中网,为参与周年庆的中国玩家准备了价值39999元的波兰华沙之旅,本月将选出超过百余名幸运玩家,前往海外观看《坦克世界》WGL全球总决赛,还能在Wargaming工作人员陪同下品味当地风景和美食。

图5:本月将选出百名参战玩家送出WGL门票
图5:本月将选出百名参战玩家送出WGL门票

  【关于《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集坦克养成、射击对战、竞技和策略等众多特色于一身的第三人称多人在线竞技类网游。《坦克世界》全球玩家已超过1亿,其中中国玩家超过4000万,是风靡全球的战争网游,与《战机世界》、《战舰世界》并称“战争三部曲”。

二维码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 和心爱的人一起赏雪 下一篇:《神武》今日开新服 好友齐聚玩语聊
分享到: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