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封测!《黎明战歌》新增内容场景画面曝光

  17game旗下大型3D魔幻战争网游《黎明战歌》即将在4月22日开启封测!与其它以任务作为主导的不同,《黎明战歌》摒弃繁琐的任务链,游戏的任务系统在玩家游戏生活中只起到辅助性作用,以纯粹的城战、领地战、公会战作为游戏核心,让玩家体验前所未有的激战乐趣。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

  任务为辅团战为主

  在《黎明战歌》中,任务系统的存在只是通过剧情化的游戏背景、保障性的任务奖励、趣味化的任务对白向玩家提供新手教学、情节代入、玩法开启等多方面的帮助。丰厚的任务经验及物品奖励数量,让玩家能够迅速升级并得以全身心投入到大规模的RVR攻城战当中。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

  封测上限60级 开放第四职业

  《黎明战歌》本次测试开放等级上限为60级,职业上除了“炫光战士”、“精灵弓手”和“精灵法师”三大职业之外本次还将开放全新职业“奔雷枪手”供玩家体验。“奔雷枪手”是使用诸如火枪或大炮等枪炮火药种类武器的职业,不仅能用枪弹进行远距离攻击,还具有制作特殊道具的技能。玩家转职后,还可选择进化成为“狙击枪手”、“灭冥枪手”、“滑膛炮手”或“加农炮手”。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

  核心城战玩法激情无限

  《黎明战歌》以城战、领地战、公会战为核心,其中的城战玩法不仅集众家之长,而且还创新求变,集合经营建设、策略防守、战术攻城、装备制作、器械运用等相关玩法。公会占领城池将拥有税金、公会副本、公会道具、公会技能等城战权益。另外,矿山、副本、前哨基地都可通过申请占领战而变为己有,公会间也可通过自由宣战的方式随时随刻进行野外竞技比拼。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

  除此之外,游戏中诸如钓鱼系统、采矿、精石制作等休闲游戏系统也在本次测试中为玩家开放体验。海量的游戏内容,定让玩家感受前所未有的畅爽,体验激情热血的战斗过程!封测在即,《黎明战歌》激活码火热发放中,快和小伙伴们一起体验《黎明战歌》带来的无穷战争乐趣吧!

  团战铸神话 历练成霸道

  《黎明战歌》官网:http://lmzg.17game.yzz.cn/index.htm

  《黎明战歌》客户端下载:http://lmzg.17game.yzz.cn/gamexz/khdxz/index.htm

  关于17GAME:

  17GAME于2003年正式成立,是一家从事网络游戏运营、开发、代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网络游戏行业的领跑者。17GAME致力于游戏的开发和运营,目前在国内推出了《热血江湖》、《神泣》等多款不同风格类型的网络游戏,构成了企业丰富多样的网络游戏产品线。在《热血江湖》游戏的运营中,公司率先在国内提出“游戏免费,道具收费”的运营模式,赢得了用户乃至整个业界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出众的成绩。

  关于GalaxyGate:

  GalaxyGate为韩国知名的游戏开发商兼运营商,1999年,以购物网站起家的GalaxyGate,先后开发了MMORPG《Karos Online》、《ROSH Online》等网络游戏。在过去的15年中,GalaxyGate发开的游戏遍布世界各地,其中包括中国、泰国、日本、巴西、俄罗斯、欧美等多个国家与地区,是目前在韩国网络游戏公司排名前五位网络游戏公司。有别于只负责研发的韩国研发商,Galaxy Gate不仅是研发商也是运营商,曾与多家知名游戏研发公司合作,2012年GalaxyGate公司成功代理《凡人修仙传》并且定名为《新武林传》进入韩国。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大波越南妹为烈魂传代言 入职贝壳视频曝光 下一篇:新服新生命 《暗黑之光》冒险之旅!
分享到:

黎明战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