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西游3玩家见面会倒计时 精彩抢鲜曝

  玩家见面会倒计时,精彩抢鲜曝

  近日,由网易《新大话西游3》开发组设计的一份调查问卷,在玩家群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这份为4月18日上海玩家见面会所设计的问卷,出人意料地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开来,开发组也因此收到了很多关于年度资料片和《新大话3》最新动向的提问。

  为了解答诸位玩家心中的困惑,本拟在见面会上作出回应的开发组,于日前抢先曝光了部分信息——其中最受玩家关注的,自然是正在筹备中的周年庆活动,以及将于今年9月推出的新资料片。

  玩家问题收集仍在进行中,各位玩家若对新资料片有任何疑问,请毫不犹豫进入问卷页面吧~

  问卷地址:http://survey2.163.com/html/jmhsurvey/paper.html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九月出新资料片,周年庆典筹备中

  一如此前的爆料,此次见面会上,开发组将向现场玩家详细介绍2015年度资料片内容。据透露,这部正在开发中的新资料片,预计会在暑假期间完成主要的开发工作——如测试顺利的话,新资料片将在今年9月正式上线。

  而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开发组还提到将在见面会上,和现场玩家一起探讨周年庆典活动的相关内容。开发组表示,周年庆是属于所有《新大话3》玩家的节日,他们十分乐意站在服务者的立场,悉心聆听玩家的建议和渴望,最终为玩家们打造出一场盛世庆典。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真情互动零距离,共享午宴送大礼

  见面会当天,从早上8点钟开始,就会有工作人员抵达威斯汀酒店,为迎接各位玩家的到来和随后进行的现场活动作准备:签到、现场提问、互动游戏……每一轮互动节目过后,都意味着开发组和现场玩家彼此感情的增进,以及一份份惊喜奖励的赠出。还请诸位有幸参会的玩家务必积极参与互动,说不定就能将终极大奖iPad与新大话3定制金饰富甲天下收入囊中噢!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现已全面公测!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更有新版资料片震撼来袭,狮驼岭决战巨型BOSS,双武器打造PK新乐趣,全新3D时装突破感官极限。2015最潮新派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今天你玩过了吗?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XIBA网游 《龙翼编年史》424首测揭秘 下一篇:天谕将办玩家见面会 增开新服迎首测纪念日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