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已至!海战世界今日13:00不删档内测

  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今日13:00开启不删档内测!因为玩家反响热烈,运营团队决定紧急增发一批激活码,尚未领取的舰长赶快行动起来!《海战世界》首次引入潜艇玩法,深度还原近代海战体系中最具代表性的六大舰种,独创无间断极致战斗模式,以真实海战中的经典战术为范本,结合丰富而多变的自创战术,共同组成覆盖海空潜三维空间的战争攻防网,再现太平洋战场的战术对决。今日,《海战世界》史诗感十足的最新剧情大片全球首映,让我们重新审视历史,共同感受它的厚重!

  《海战世界》今日不删档内测资格火热发放>>>

  http://hz.changyou.com/

  不删档内测全新客户端极速下载>>>

  http://hz.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视频:不删档史诗剧情大片首曝

图1:海战世界今日(4月17日)不删档内测
图1:海战世界今日(4月17日)不删档内测

  【重现二战史诗 史诗剧情大片今日全球首映】

  穿过历史的迷雾,触摸战争的脉搏,经历70年的和平岁月,回首曾经的烽火硝烟,似乎离我们太遥远,但是军功章依然熠熠生辉,镌刻在丰碑上的名字仍然清晰可见。战争不应该重现,但我们需要铭记。或许存在于游戏中是一个绝佳的呈现方式!《海战世界》全新史诗剧情大片全球首映,以独特的视角和表现手段讲述太平洋战场的战争故事,一起来先睹为快!

  从近代开始,海战已经不再是仅凭船坚炮利就能获胜的简单对抗,而是需要机动灵活的战术思想做指导的策略之争。全新剧情视频描写了大战前夕,作战双方军事作战室的紧张压抑,指挥图与沙盘上的纵横捭阖,预示着这必然是一场旷日持久的对决,时机瞬息万变,战术需要因时调整。时钟的滴答声配以紧张压抑的音乐,让人神经紧绷。这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战争……

图2:M方作战指挥室
图2:M方作战指挥室
图3:R方作战指挥室
图3:R方作战指挥室
图4:决战即将到来
图4:决战即将到来

  【首次加入潜艇 海空潜立体作战体系更完整】

  无潜艇,不海战!不说其他,只说“群狼战术”,便足以堪称近代海战战术体系中的典范。可以说,如果海战缺少了潜艇,那么人类的战争史会失去了众多惊心动魄的精彩记忆。基于这样的考虑,《海战世界》首次在3DTPS网游中引入潜艇玩法,并将其与二战经典舰种相结合,创造性地提出“舰种制衡”理论,通过对不同舰种在实战中出现的优劣势的挖掘,形成环环相扣的天然压制,战斗更平衡且更具竞技性。而也正是由于潜艇的存在,海战原本单一的水面战斗模式变得立体,加上航空母舰舰载机的空战模式,《海战世界》完整还原了如同真实海战的三维立体战斗体验,这既是尊重历史,也让海战游戏玩法更有趣味性。

  视频:海空潜立体战全维透析

图5:首次加入潜艇玩法
图5:首次加入潜艇玩法
图6:空中舰载机来袭
图6:空中舰载机来袭
图7:三维战斗
图7:三维战斗

  【战术运用至上 体验无间断极致战斗爽快感】

  如果说蹲点黑枪是一种常态,那么海战游戏就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精彩。在海战中积极游走,寻找最佳时机出击才是生存之道,停止只会让自己成为敌舰的“活靶子”,陷入万劫不复。

  《海战世界》基于还原二战经典战役的考虑,从营造战争氛围的角度,再现真实战场的岛屿、水流、天气等自然环境,在不同的战斗地图再现经典战术体系,另外玩家也可以通过对地图条件的合理把握和理解,创造更多更富想象力的自创战术,或许会发生意想不到的奇效也是大有可能的。而从战斗层面上来说,六大舰种的制衡关系本身就是一种极具战术考验的玩法,特别是在《海战世界》率先推出的无岛模式下,真实海上遭遇战情境大幅度提升作战单位的机动性,打造全水域无束缚大战场,体验无间断极致战斗的爽快感!

  视频:运动战战术解读

图8:抢T头歼灭敌舰
图8:抢T头歼灭敌舰
图9:群狼围攻
图9:群狼围攻
图10:偷袭敌舰成功
图10:偷袭敌舰成功

  【首个竞技天团 舰娘代言六大舰种波涛绽放】

  由《海战世界》重金打造的全球首个偶像竞技天团“舰娘STYLE”,邀请于芷晴、Taline、张一凡、左安娜、小潘鼠、陈雯六位知名网红模特分别担任游戏中六大舰种的代言人及战术教官,她们将赋予舰船独特的战术个性,以拟人化的形式为广大海战迷解读海空潜三维战斗的战术要点和运用。静默如潜艇,霸气如战列舰,高冷如航母、灵动如驱逐舰、轻巧如轻巡、稳重如重巡,每种战舰都代表着一种独特的战术特色,在海空潜三维战斗中扮演这各自重要的角色,它们相互配合,协同作战,组成强大的攻击防御网。这一次舰娘团为舰船赋予新的灵魂,让舰船性格发挥得淋漓尽致。“舰娘STYLE”六位舰娘现已入驻《海战世界》不删档内测,与众多玩家一起展开精彩刺激的海上战斗!

  视频:海战世界舰娘战备集训营预告片公开

图11:舰娘STYLE,波涛绽放
图11:舰娘STYLE,波涛绽放
图12:于芷晴VS潜艇
图12:于芷晴VS潜艇
图13:TalineVS航空母舰
图13:TalineVS航空母舰
图14:张一凡VS战列舰
图14:张一凡VS战列舰
图15:左安娜VS驱逐舰
图15:左安娜VS驱逐舰
图16:小潘鼠VS轻巡洋舰
图16:小潘鼠VS轻巡洋舰
图17:陈雯VS重巡洋舰
图17:陈雯VS重巡洋舰

  【登录送中山岚 海量军资补给海上战斗无忧】

  海上团队竞技大战打响!海量军资供应,为诸位舰长解除后顾之忧!作为新兵的你,只要每天参与战斗,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首胜奖励,还能通过匹配竞技得到海量功勋奖励。除此之外,玩家通过完成每日小任务,还能不断获得灭火器、修理箱、制氧剂等实用道具以及银币奖励;同时当你研发出新的舰船,还有舰船配套指挥官赠送。特别是从4月17日到5月17日期间,只要累积登录游戏20天,即可免费获得最强视野技能的精英指挥官:中山岚,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哦!

图18:实景地图展示
图18:实景地图展示
图19:实景地图展示
图19:实景地图展示
图20:实景地图展示
图20:实景地图展示
图21:真实舰船复原
图21:真实舰船复原
图22:真实舰船复原
图22:真实舰船复原
图23:真实舰船复原
图23:真实舰船复原
图24:奔赴战场
图24:奔赴战场
图25:舰炮出击
图25:舰炮出击
图26:开火震撼场面
图26:开火震撼场面
图27:击中敌舰
图27:击中敌舰

  《海战世界》今日不删档内测,以战术为核心,再现太平洋战场烽火硝烟,体验海空潜团队竞技争锋,重新书写你的海战历史!

  《海战世界》今日不删档内测官网上线>>>

  http://hz.changyou.com

  三维战场!《海战世界》游戏特色全解析>>>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3/feature/

  怒海争锋,海战史战术博物馆>>>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5/museum/index.shtml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持刀赏月走天涯 天涯明月刀OL玩家试玩报告 下一篇:跑男李晨代言!魔剑之刃4月24日全平台公测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