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 B To B及各项会议证件首轮优惠期截止至5月15日

  岁至年中,游戏行业也伴随着气温的渐升而迎来了新一轮的激烈竞争优胜劣汰,各企业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来应对已经或即将到来的机遇和挑战,与此同时,为游戏产业而生的ChinaJoy和同期举办的各项会议的筹备工作也正处于紧张进行阶段。

  近日,从ChinaJoy主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获悉,为方便广大业界人士进行商务交流,进一步促进游戏产业的蓬勃发展,主办方特为业界人士提供福利,但凡在5月15日前购买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专业观众证和与ChinaJoy同期会议听课证,将享受票面价格百分之三十的优惠。

  ChinaJoy B To B作为全球游戏产业综合实力最强、参展企业最多、展览面积最大、接待贸易观众最多的专业展览和现场商务洽谈活动,一直以来都为国内外游戏行业相关企业提供版权交易、版权合作、联合开发、联合运营等业务交流的平台。以去年的ChinaJoy B To B展区为例,共计26000平米的展区内入驻了来自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400余家,更有来自韩国、波兰、苏格兰、加拿大、英国、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协会企业代表团参展。3天展期里ChinaJoy B To B商务洽谈区共接待专业商贸观众5万余人,现场意向交易额约2.5亿美金。

  而与ChinaJoy同期举办的各个行业会议则与ChinaJoy B To B展区相辅相成,在各个会议上,拥有资深从业经历的演讲嘉宾们将从自身经验出发,为参会行业人士提供更为专业权威的分析,并为各个游戏企业的发展之路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引导。

  有报名需求的企业或团体可点击http://www.chinajoy.net/download/2015ChinaJoyBTB及同期会议证件申请报名表.doc 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trix_van@howellexpo.yzz.cn,主办方销售部工作人员会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与报名企业或团体联系。

  ChinaJoy主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销售部联系方式:

  万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trix_van@howellexpo.yzz.cn

  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7

  邮件:fisher_yu@howellexpo.yzz.cn

  王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件:allen_wang@howellexpo.yzz.cn

  曲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801

  邮件:quyang@howellexpo.yzz.cn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sun_miao@howellexpo.yzz.cn

  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2

  邮箱:mike_li@howellexpo.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气象!2015年ChinaJoy趋势猜想分析 下一篇:史诗级团战网游黎明战歌 11点封测震撼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