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团战网游《黎明战歌》今日11点封测震撼开启

  17game旗下3D大型史诗团战网游《黎明战歌》今日11点正式开启封测,游戏构建的魔幻世界里以永不休止的攻城战斗以及疆场厮杀为主要内容。玩家游历冒险与魔法抗衡相伴、盟友权谋较量和铁血暴力夹杂。本款游戏摈弃了传统的势力对抗模式,游戏当中无所谓善恶,无差别攻击将带给玩家更加真实的战争体验。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本次封测将开放第四职业--奔雷枪手以及E.I.D副本等更多游戏高等级体验内容,本次游戏的等级上限也将提升至65级。在《黎明战歌》当中,玩家可以在西方魔幻背景下,体验到宏伟壮阔的史诗战争场面,领略群雄逐鹿式的剧情战役,享受制霸天下的快感!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

  作为一款专为大规模战斗应运而生的网游,《黎明战歌》有别于带有攻城玩法的一般类型的3D网游作品,是首款对PC物理机能做优化的网游,开发商Galaxy Gate利用数元传送、同屏物理碰撞等PC物理优化引擎技术,不仅让PC在游戏过程中比普通3D游戏少占用50%左右的硬件资源,还让中国90%以上的电脑获得高画质流畅3D游戏体验。相信玩家能在体验《黎明战歌》多种类型的战役、兵种和策略悉数云集的大规模战斗时,获得更酣畅淋漓的千人战斗体验。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攻城战所有的建筑都有真实的结构,通过破坏建筑的主要结构来摧毁整个建筑,完全真实的物理效果,建筑物在被不同的角度及伤害受创时将真实呈现被破坏的状态,例如把所有的墙角都打碎后,整个城墙就会坍塌成碎片瓦砾。这样的效果的确很令人满意,但是带来攻城战的策略变化也变得不同,普通网游攻城是破门而入,而《黎明战歌》玩的是逐一击破,彻底告别无脑攻城玩法。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丰富的技能体系配合细致巧妙的关卡设计,辅以给力全面的奖励机制,让玩家在感受城战乐趣的同时还能保证职业角色的良好发展!现在就准备加入其中,尽情享受纯粹的攻城掠地的玩法吧!

  关于17GAME:

  17GAME于2003年正式成立,是一家从事网络游戏运营、开发、代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网络游戏行业的领跑者。17GAME致力于游戏的开发和运营,目前在国内推出了《热血江湖》、《神泣》等多款不同风格类型的网络游戏,构成了企业丰富多样的网络游戏产品线。在《热血江湖》游戏的运营中,公司率先在国内提出“游戏免费,道具收费”的运营模式,赢得了用户乃至整个业界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出众的成绩。

  关于GalaxyGate:

  GalaxyGate为韩国知名的游戏开发商兼运营商,1999年,以购物网站起家的GalaxyGate,先后开发了MMORPG《Karos Online》、《ROSH Online》等网络游戏。在过去的15年中,GalaxyGate发开的游戏遍布世界各地,其中包括中国、泰国、日本、巴西、俄罗斯、欧美等多个国家与地区,是目前在韩国网络游戏公司排名前五位网络游戏公司。

  《黎明战歌》官网:http://lmzg.17game.yzz.cn/index.htm

  《黎明战歌》客户端下载:http://lmzg.17game.yzz.cn/gamexz/khdxz/index.ht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ChinaJoy B To B及各项会议证件首轮优惠 下一篇:ChinaJoy封面大赛第五周评委推荐选手揭晓
分享到:

黎明战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