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网络将进驻2015年ChinaJoy B To C

  2015年7月30日,第十三届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心动网络最近正式确认参展2015年ChinaJoy B To C展区。距离上一次2012年的ChinaJoy,时隔三年,心动网络将带着其重磅作品和崭新创意,再度来到这个舞台。

心动网络将进驻2015年ChinaJoy B To C

  2012到2015,三年时间,心动网络可谓佳作不断,从2012年年度最佳游戏的《神仙道》,到2013年《神仙道》手机版的成功,心动网络创造了游戏业最早的页游改编手游的成功案例。从之后的《仙侠道》、《将神》、《开天辟地2》、《盛世三国2》而至2014年年度备受关注的最佳游戏《深渊》,心动网络推出了一款又一款的优秀游戏。

  心动网络不仅仅只是安稳于游戏产业已经取得的荣誉,而是积极地拓展多个产业--《开天辟地2》与爱情公寓的合作为外界展示了游戏也可以与传统媒体电视连续剧结合;而早在2011年,心动网络旗下团队就开始创作一部动画,历时两年到2014年,让大家终于得以在网络上看到这部被赞为国产动画良心之作的《纳米核心》,纵使这部动画目前看来也没有营利的手段,但有评论认为,这至少表明了制作方心动网络的一个态度—“只做我们认为对的产品”。

心动网络将进驻2015年ChinaJoy B To C

  如果你认为心动网络仅仅是一个游戏公司,那自然就大错而特错了,现在很多人家里使用的盒子中是不是有一款叫做沙发管家的电视应用呢?而这款电视应用则就是心动网络旗下团队心梦想的作品。

  游戏、电视、移动互联网,心动网络不仅仅拘泥于互联网产品,就在不久之前,心动网络出资成立了心动娱乐有限公司,致力于围绕年轻一代,打造属于他们的娱乐产品:青春偶像组合,音乐唱片,电视剧,电影,动漫动画片,互联网社交平台等。新世代的偶像即将通过心动偶像计划招募产生--我们将会在娱乐产业中见到心动的身影。

  过去的几年,对于心动网络来说,是充满挑战的;相信未来的几年,也必然会是充实的,而现在,让我们把目光放在2015年的ChinaJoy,心动游戏将携带重磅游戏回归ChinaJoy。

  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的ChinaJoy现在已经成为全球顶尖的互动娱乐展会,每年ChinaJoy期间更成为中外游戏、动漫及相关企业展示产品、洽谈合作、寻找商机的年度聚会。B To C互动娱乐展示区是面向公众开放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主题展示区,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中最受游戏动漫爱好者关注和欢迎的展区。是游戏企业直接与广大游戏玩家群体互动与展示的最佳平台。

  相信在2015年的ChinaJoy上,心动网络将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详情请访问:

  ChinaJoy官方网站:http://www.chinajoy.net/

  也可微信搜索微信公众订阅号“ChinaJoy”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信:

心动网络将进驻2015年ChinaJoy B To C

[编辑:小智]
上一篇:用热爱发声 网易游戏全球首曝新品牌形象 下一篇:新气象!2015年ChinaJoy趋势猜想分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