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测在即 《星辰变2》任性副本曝光

  作为盛大游戏自主研发的国风修真战斗网游,《星辰变2》首次封测的结束,让很多“星迷”感觉意犹未尽。不过漫长的等待终究不会浪费,《星辰变2》的二次封测版本正在不断调试和优化中,相信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了。据悉,在二次封测中不仅能够重归修真世界,更能在全新副本系统中体验到更具趣味的奇妙冒险!

  【神秘地宫——“熔岩石窟”诡异莫测】

  看过《星辰变》小说的星迷,相信都记得小说中主角秦羽前往熔岩洞窟的情景。深邃的洞窟,遍地的熔岩,狰狞的火舌铺面而来,还有那神秘的声音,至今为止,潜龙大陆上依然没有人能看到它的本来面目!可是,关于“熔岩洞窟”的传说却一直没有中断过,只有最为勇敢的修真者,才能一探究竟!你勇敢吗?你激情吗?你愿意挑战吗?那就来“熔岩洞窟”,挑战全新副本,一起来揭开传说之谜吧!

熔岩石窟场景图

熔岩石窟场景图

  【 重磅经验副本——“离火阵”升级首选】

  战斗网游最有趣的莫过于升级,升级才能学到更炫酷的战斗技能,才能享受到更激爽的PK体验!而升级最重要的就是积累经验。积累经验最重要的方式当然是打经验副本。而在《星辰变2》中,全新经验副本“离火阵”劲爆登场,将是你快速升级的绝佳去处。不仅可以让大家体验到全新的战斗模式,同学们还以可以尽情的发挥自己的谋略技能,只要打败怪物,就能获得巨额的经验,从此升级无压力!

离火阵场景图

离火阵场景图

  【核心材料副本——“众仙域”助你锻造极品神装】

  《星辰变2》装备系统中较为独特的地方,是所有装备都是不能升级属性的。如果你想得到属性更高的武器,必然要依赖生活技能的打造。在游戏中,铸造武器将是获得极品装备的重要一环,而打造自然少不了消耗材料,即使你拥有小说中“匠神”车侯辕般的炼器造诣,没有材料也是“巧匠难炼无料之器”。但是只要去到核心材料副本“众仙域”,那些打造所需的核心材料都可以收入囊中。

重仙域场景图

重仙域场景图

  【装备配方副本,神装亲手打造】

  《星辰变2》游戏中的生活技能,大家可以全部学会,只要学会生活技能,便可以做出千百种灵丹妙药及神兵利器,可是有时候即使库存有了许多珍贵的核心材料,却不知道该如何炼制,原因就是没有生活配方。生活配方是炼药、打造等必不可缺的重要环节,“门派入侵”是一个可获得大量生活配方的副本,以往只有副本、BOSS才能掉落的武器、装备,现在只要动手、“蓝装”、“紫装”便唾手可得,如果你想获得更多生活配方来提升自己的战斗数值,这将是你的不二的选择。

  目前,关于《星辰变2》的“副本”玩法尚无太多详细信息曝光,但根据官方消息,开发团队正在加班加点的测试优化中,相信不需要太久的等待,大家便可在游戏中“一睹真相”,完整体验创新的“副本”玩法。

  这些惊险刺激的全新副本很吸引人吧!小编都有点迫不及待的想要去体验了。相信等不了多久,《星辰变2》二测的时候,大家就可以亲自体验到这些神秘副本带来的激爽感受!

  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u/5204134783

  官网地址:http://x2.sdo.com/

  微信二维码扫描:

微信二维码

[编辑:小智]
上一篇:风靡全球的3D MOBA神之浩劫今日精英不删档 下一篇:网瘾现象恶化 熊孩子每周游戏时间达88小时
分享到:

星辰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