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巨魔狂暴上线 《梦三国2》带你疯狂杀戮

  《梦三国2》将于4月23日更新全新版本——失心绿魔!文丑全新换装形象、全新地图巨人大战同步狂暴上线!炫酷的形象,刺激的地图带你感受疯狂杀戮的极限快感,体验不一样的竞技乐趣!

失心巨魔狂暴上线 《梦三国2》带你疯狂杀戮

  喜爱电影的朋友对于绿巨人想必一定不会陌生,绿巨人巨大的身躯,强悍的战力,使他成为BUG一样的存在。而在《梦三国2》全新版本中,也有一位绿巨人似的巨人,他就是文丑的全新换装形象。文丑在《梦三国2》中是一位出场率极高的人气英雄,同时也是狂莽作战的硬汉代表,可以使用巨大的锤子和至高无上的力量破坏一切。而文丑的这款全新换装形象将他的这种强壮更是表现到了极致,当然,选择文丑这个英雄去适配这样一款皮肤也是最佳的选择。

失心巨魔狂暴上线 《梦三国2》带你疯狂杀戮

  失心巨魔的原画设计

  而在推出这样一个新形象的同时,《梦三国2》还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地图巨人大战,跟这个形象联动了起来!巨人大战是一张活动地图,参与人数为5人或5人以上。玩家在该地图中将迎来一波有一波的怪物,并需要击杀这些怪物直至最后的BOSS奥串被消灭。而且,这是一张不会失败的地图,只要进入这张地图呆到结束就会获得结算奖励。另外,在这张地图中,玩家也不会死亡,而是会进入“无敌绿魔”状态随意攻击周围的单位,该状态会在数秒之后消失,并且玩家的生命值会回复至满点。

  而之所以说这张地图与全新的失心绿魔有着联动,是因为玩家通过战斗杀敌与被攻击积攒愤怒值,达到条件即可变身为失心绿魔,属性能力大增。同时,技能也会变换成失心绿魔独有技能。如果玩家拥有绿魔换装形象,则在玩家进入游戏后,就会立即变身【绿魔】。因此,在这张地图中,拥有“失心绿魔”皮肤的玩家将比其他玩家更有优势。

失心巨魔狂暴上线 《梦三国2》带你疯狂杀戮

  打完一局丰厚的奖励

  同时,在这张全新的活动地图巨人大战中,不仅高端PVE玩家可以尽享快感,收获大量奖励和经验。即使你是个竞技玩家或是关卡新手也都无需担心,因为在这里,绿魔的血液会刺激你的身体,让你拥有更强力的属性迎战敌人!地图以低神兵补助、变身系统、丰厚奖励排行榜等为特色,激活绿魔换装,或收集心跳指数、积聚愤怒值,便可变身失心绿魔,大增属性,享受无尽的杀戮快感!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http://www.m3guo.yzz.cn/v2/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小智]
上一篇:比生活更精彩 《魔幻英雄》TVC曝光明日开测 下一篇:性感绝伦《成吉思汗3》静态电影花絮首曝
分享到:

梦三国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