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MOBA比生活更精彩 《魔幻英雄》TVC曝光明日开测

  生活本就沉重,怎能连玩MOBA都无奈?!由欢聚游戏代理、美国三大MOBA研发商之一S2 Games倾力研发的团战MOBA《魔幻英雄》今日曝光TVC,外国帅哥诚邀你来MO一局,明日18:00国服技术测试,来,MO起!

  《魔幻英雄》国服官网>>>http://mh.yy.yzz.cn

  生活如此沉重,不如来点魔幻>>>

  生活如此沉重 不如来点魔幻

  《魔幻英雄》TVC中诠释的场景,戳中了大部分玩家的痛点。每个人的生活总会不时充满各种不如意,拥挤的交通、苛刻的上司、无理取闹的客人……但是就如视频中最后一句一样,生活本就充满坎坷,怎能连MOBA生活都不尽人意!享受游戏,享受对战的畅爽乐趣,正是《魔幻英雄》的宗旨。

烦躁女司机
烦躁女司机
 无奈男主角
无奈男主角
 来《魔幻英雄》MO一局!
来《魔幻英雄》MO一局!
《魔幻英雄》给你精彩的MOBA生活
《魔幻英雄》给你精彩的MOBA生活

  享受对战乐趣 创新MOBA模式明日揭晓

  为了让玩家真正享受MOBA乐趣,解决目前大部分MOBA产品中存在的抢人头、任务不平等、英雄模式固定等问题,《魔幻英雄》通过建立全新机制,营造随处开团的刺激体验。

  首创经济共享。《魔幻英雄》打破传统的兵线经济体系,首创“兵线收益平分、人人快速发育”的一体经济概念。是全队人员平衡发展,谁都不掉队,也不用再为补刀而内讧,和谐团队,随时开战!

《魔幻英雄》首创经济共享体系
《魔幻英雄》首创经济共享体系

  自创装备系统。《魔幻英雄》更为大胆地革新了英雄装备系统,进一步解放了英雄成长的禁锢。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合成系统对属性进行取舍,自创装备,实现自由成长。合成系统允许玩家自定义卷轴,改变装备的合成道具需求,甚至改变装备的属性组成。

《魔幻英雄》装备改变英雄套路
《魔幻英雄》装备改变英雄套路

  中立英雄宠物出战。《魔幻英雄》中设立了中立Boss巨猿克里托斯,它将是游戏中两队争夺最激烈的要素。谁解放了克里托斯,它就将为谁而战!宠物则是英雄不可或缺的伙伴。玩家可以选择携带一只宠物协同作战。不同的宠物可以为英雄提供不一样的技能,带来丰富而有趣的游戏变化。

《魔幻英雄》中立英雄克里托斯
《魔幻英雄》中立英雄克里托斯

  全面暴走团战 随处团战明日激烈上演

  如何给枯燥沉重的生活添加乐趣,《魔幻英雄》让你随时激战爽翻天!团战,是《魔幻英雄》最核心的体验元素。除了共享经济、自创装备外,《魔幻英雄》同时革新众多元素。

  精简地图元素、浓缩塔距、立体野区、智能信使传送装备等等,无一不为促进团战而设。

《魔幻英雄》激斗不止
《魔幻英雄》激斗不止
《魔幻英雄》暴团开战
《魔幻英雄》暴团开战

  享受对战乐趣,《魔幻英雄》让你的MOBA比生活更精彩!MO一局,起来嗨!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ID:yymhyx

  《魔幻英雄》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trifeOnline

  《魔幻英雄》腾讯微博:http://t.qq.com/StrifeOnline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盖世豪侠》新版本 名人系统将迎重大更新 下一篇:失心巨魔狂暴上线 《梦三国2》带你疯狂杀戮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