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豪侠》新版本即将开测 名人系统将迎重大更新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全新版本“冠绝武林”即将迎来终极封测!届时,名人系统作为游戏核心玩法之一,也将迎来首次重大更新。不仅开放名人变身、染色功能,原有名人还会得到造型及材质的大幅提升,最令人期待的就是,男女通杀、颜值爆表、顶级战力的全新名人——敏敏郡主也将玲珑登场!

  《盖世豪侠》官网: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盖世豪侠》官方下载地址:http://rjdown.dxqzol.yzz.cn/gshx_2015-03-05--10-13-41_gshx.exe

  在《盖世豪侠》的词典中,不存在“寂寞”,玩家会在江湖路上结识60多位大红大紫的武林侠士。交情到了,就可与之并肩作战,学其技艺,更能获得这些侠士驰骋江湖的招牌宝物。名人各自拥有独一无二的守护兽,名人服用“幻化丹”便可以其守护兽的形态示人。

盖世豪侠

  意气风发的令狐公子意外发福化身功夫熊猫,田泊光丧心病狂终于化身为狗,鸠摩国师祸从口出,成了整个武林避之不及的大嘴乌鸦。《盖世豪侠》的清新武林顿起喧嚣,一场令人瞠目的人兽大战即将热闹开打。

盖世豪侠

  既为至尊,就应该与众不同;既为至尊,就应该光鲜亮丽;既为至尊,就应该活出声色。《盖世豪侠》即将开放的至尊名人染色功能,让“至尊”这一称谓更副其实。至尊名人大多半世浪迹江湖,品尽五味杂陈,看透人情冷暖,你与他们相识一场,赠予鲜丽颜色,也是功德一件。

盖世豪侠

  神雕大侠(55级4星名人)、龙姑娘(55级3星名人)、无花(55级3星名人)、盈盈姑娘(45级3星名人)都将得到造型和材质上的提升。这是《盖世豪侠》提升游戏颜值的重要举措之一,身旁名人容貌出众,才更衬身为友人的你。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新名人敏敏郡主是75级4星名人,她说一不二,手握重权,回眸片刻,武林即可掀起腥风;她也愿为爱情赴汤蹈火,甘为爱情落入平淡。敏敏郡主拥有两个被动技能,善纳百家之长,可为所有伙伴提供极为可观的输出收益。敏敏郡主无疑将是“冠绝武林”版本中,最受玩家热捧的名人。

盖世豪侠

  名人系统是《盖世豪侠》最受玩家喜爱的玩法之一,此次重大更新也是迎合玩家所需而为之,希望能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多样、更新鲜的游戏体验。让我们相约《盖世豪侠》冠绝武林吧!《盖世豪侠》官方微信ID:gshxol

盖世豪侠

[编辑:小智]
上一篇:新秩序下 成都手游“寒冬”背后的幸存者 下一篇:比生活更精彩 《魔幻英雄》TVC曝光明日开测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