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新红莲节将至 周末免费体验开启

  最终幻想14“忍不住”公测震撼开启,新职业忍者加入,今日免费体验再开,新玩家登陆游戏即可获得30小时免费体验时间。

最终幻想14

  【国服公测开启 免费体验周末开启】

  4月2日,《最终幻想14》开启“忍不住”公测,新版本“寒冰的幻想”同步更新,新职业忍者、新蛮神希瓦加入。今天将再次开启免费体验活动,新玩家无需激活即可登录游戏,获得30小时的免费体验时间。

最终幻想14

  【新红莲节将至 浴衣全民可入手】

  新红莲节再次开放,但是响应的大炎兽“轰击怪”却并没有出现,冒险者行会这个举动究竟意味着什么呢?不过大家肯定不会在乎背后是怎么回事,特色浴衣的奖励早就让人按耐不住了吧!

  本次红莲节将从4月35日14点起正式开放,千万要记住时间,不要错过喽!

最终幻想14

  【忍者加入 冰神登场】

  全新职业忍者”加入,颠覆性的战斗方式带来完全不同的操作手感。忍者拥有更快的基础移动速度,独特的跳跃姿势和即便从高处落下也不会受伤的轻盈身姿。在战斗中,忍者通过华丽凶狠的忍术造成成吨的伤害,优秀的忍者能够在瞬间完成多种复杂的结印动作,通过对战局的判断选择施放各种属性的忍术。经典的火遁、水遁、土遁、冰遁、雷遁、风遁等等都将一一呈现。

最终幻想14

  双剑师达到30级,格斗家达到15级,并且完成了双剑师30级职业任务“触手可及的胜利”后,可在利姆萨罗敏萨下层甲板(X:8 Y:16)接取成为忍者的特职任务。(注:双剑师职业初始无法直接选择,需要完成初始职业10级职业任务后,在利姆萨罗敏萨下层甲板(X:8 Y:16)加入双剑师行会。)

  经典时长MMORPG《最终幻想14》“忍不住”公测震撼开启,新职业忍者加入,今日免费体验再开,新玩家登陆游戏即可获得30小时免费体验时间。

[编辑:小智]
上一篇:《西游无双》72变新卡牌助阵黑熊精强力登场 下一篇:魔幻英雄国服测试 创新团战四大看点揭秘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