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Beta测试近在眼前 最新客户端仅2.1G

  俄罗斯暴雪站点GLASSCANNON从最新的战网客户端中发现了《守望先锋》的下载选项,并且从目前来看《守望先锋》的客户端采用全新的CASC 文件格式,客户端安装大小仅为2.1G,不过现在尚未开放下载,各位暴雪的玩家还是期待在PAX East上关于《守望先锋》的消息吧!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

  近期,《守望先锋》官方一系列频繁的动作让人越发期待暴雪这款17年以来全新的团队射击新作。

  就在上周暴雪邀请了Youtube上的播客以及粉丝网站(OverKing)的工作人员都将受邀莅临暴雪本部。受邀的人会亲自上机体验此款游戏的最新版本,并有机会采访研发人员了解到游戏的最新动态。可能《守望先锋》如同《炉石传说》一样,在媒体活动后6周左右的时间开启正式首测。

  不仅如此,在《暗黑破坏神3》2.2的PTR补丁挖掘中也出现了《守望先锋》的图标,或许预示着《暗黑3》2.2版本正式上线时《守望先锋》将开启首轮Beta测试,但这仅仅只是猜想。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

  总而言之,《守望先锋》的首轮Beta测试已经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编辑:威水]
上一篇:美服官网彩蛋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爆料 下一篇:奥运冠军拿完金牌就去玩DOTA称可以缓解压力
分享到:

守望先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