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RMB奖励!《鹿鼎记》新跨服竞技联赛即将启动

  天擎地战大赛事!《鹿鼎记》千万钻石全国竞技联赛即将开启!天空之城小队竞技场常规赛第七赛季5月12日结束,全新分赛区跨服赛随之打响!历史最惊爆奖励,首次放出总共价值245万人民币的3颗16级未加工钻石!真正百万人民币奖励级别大赛,“天擎”“地战”两大赛区分别进行,全国总决赛等诸英雄展开最终对决!

  最高260%比例珠宝返利活动正在进行!点击查看>>>>

  http://ldj.changyou.com/ldj/announce/offical/general/20150422/94781.shtml

  至尊问鼎神装裤子放出,消费排行榜火热开启,点击查看>>>>

  http://event.changyou.com/ldj/201504/rank/index.shtml

  百万钻石跨服竞技联赛即将打响,详细点击>>>>

  http://ldj.changyou.com/ldj/announce/offical/general/20150416/94573.shtml

百万钻石全国竞技联赛即将开启!
百万钻石全国竞技联赛即将开启!

  迎接全新大赛,《鹿鼎记》超强260%比例消费返珠宝活动正在进行,加送逐鹿腰带、永久皇家空军时装、稀有坐骑、百年灵芝!“功成名就”消费排行榜更全新放出问鼎神装裤子“问鼎?止戈为武”、转服资格与海量好礼!“且开且珍惜礼包”限时上架,神装制作功能现已开启!限定时间内,羽翼进化成功概率翻倍,使用“万象强化晶”升装失败不回退,真正0风险!超多活动同步进行,过此村,无此店!

  天擎地战赛事打响 比赛场次全线增加

  是英雄,战场见真招!本次百万钻石全国竞技联赛依旧选择在明星云集的“至尊争霸”专属跨服服务器内进行,但不再采用仅对战一天便完成比赛的简单方式,而是在原有跨服战基础上首次启动“天擎”、“地战”两大赛区战,再进行全国总决赛,将比赛时间扩大至半个月以上!这意味着,全新跨服赛将有更多玩家参与,赛事自然更为激烈,而我们则能观赏到更为精彩的跨服竞技比拼!

  为玩家呈现更多精彩赛事
为玩家呈现更多精彩赛事

  真正百万人民币奖励 16级钻石首次放出

  不仅赛程与以往相比发生剧变,本次大赛所设奖励之丰厚也将成为有史之最!受邀即100%拿钻石,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冠军的玩家,还能获得最高价值81万人民币的16级未加工钻石!数百万RMB钻石大礼,永久坐骑“远古熔岩龙”、全新永久时装羽翼“冰魄银翼”、大赛专属华丽称号“独霸天下”与“绝世高手”,超豪华大奖可谓前所未有!

  16级未加工钻与全新时装羽翼“冰魄银翼”放出
16级未加工钻与全新时装羽翼“冰魄银翼”放出

  称号“绝世高手”与“独霸天下”
称号“绝世高手”与“独霸天下”

  首战即将打响 各服展开实力之争!

  天擎赛区对战5月23日正式打响,5月20日我们将拷贝参赛选手数据至“至尊争霸”服务器(本次比赛拷贝数据将携带角色孩子与卡牌属性),而距离比赛还有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名震江湖的大侠们,实力又会成长到如何地步呢?

  大区赛奖励,远古熔岩龙
大区赛奖励,远古熔岩龙

  各服明星即将集结
各服明星即将集结

  天空之城竞技场常规赛第七赛季即将于5月12日结束,只有在该赛季夺得佳绩的队伍,才有机会获邀成功进入全新跨服联赛,因此有意愿参与大赛的玩家,一定要抓住这最后的时间,与队友在“天空之城”中奋力拼搏,冲上最高榜单!

  分赛区比赛时间与奖励一览:


 

  总决赛比赛时间与奖励一览: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洞察敌将于千里 《英雄三国》首创MOBA雷达 下一篇:《魔剑之刃》今日360手机游戏火爆公测
分享到:

鹿鼎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