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即时战斗MMORPG《魔幻世界2》国家活动

  国家活动:

  国家运输:

  真理之门打开后,三个世界的国家摩擦不断,战争一触即发,物资的供给成为战备工作中最重要的一环,王国将物资分拆无数,由实力强劲的勇士负责运输。由于运送的人数众多,因此即时遇到袭击,造成的损失也可以忽略不计,这样的方式受到军政两方的推崇,将一直沿用下去……

  参与次数:每日可以接取2次

  活动时间:08:00~23:00

  活动npc:古德斯(征战高原)

  参与等级:30级

  活动内容:接取物资车后点击“”按钮

  上车后点击“”

  弹出“查看”后,有3个NPC可以点击。

  【战备物资接收官】:最终交任务NPC。

  【战备物资调度官】:可在此处“免费换车一次”

  (PS:一次运输只能免费换车一次,所以玩家可不用跑到另外一位调度官处换车)

  每次接取或者换车的时候都会随机获得一个品质的物资车,星级品质越高,完成后获得的经验越多。

  注意:换车可能会导致降星哦,所以接的高品质车就要谨慎换车了。

  注意:该活动可以由会国王布多倍奖励,完成后有1.5倍的经验奖励加成。该任务可以进行每日活动经验倍率累积。

  国家刺探:

  为了更好的了解敌国的情况,清剿本国的叛徒,王国特别邀请了众多强大的勇士前往敌国进行各项危险的任务。

  身在敌国举步维艰让很多人对这样的任务望而怯步,然而丰厚的奖励和强烈的荣誉感又吸引了很多有识之士,让整个阵营划分为主攻派和防守派。实力越是强劲的国家主攻派的声音就越得到支持,身负这些刺探任务的勇士出入他国如入无人之境,称为无数新人崇敬和向往的对象。

  参与次数:每日可以接取1次

  活动时间:12:00~23:50

  活动npc:艾克,贝克 (古战场)

  参与等级:40级

  活动内容:玩家在本国的古战场地图<贝克><汉克>NPC处接取刺探任务,然后通过异国传送NPC传送到其他国家的国土,完成任务后获得大量经验奖励。

  附任务说明:

  国家的敌人:前往指定国家的征战高原击杀逃亡的国家叛徒完成任务。

  窃取情报:前往指定国家的征战高原找到接头人取得刺探到的情报。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前往指定国家的王城进行调查,获悉对方国家的防御部署。

  注意:该活动可以由会国王布多倍奖励,完成后有1.5倍的经验奖励加成。该任务可以进行每日活动经验倍率累积。

  国家狩猎:

  为了骚扰边境,敌国的人想尽各种方法将他们国家的怪物驱赶到对方的国家,为了从根源上解决边境的困扰,王国下达命令派遣强力的勇士前往敌国边境,减少敌国的怪物数量,让其无怪可驱,虽然过程十分凶险,但是却能有效的遏制敌人的骚扰行为。

  参与次数:每日可以接取1次

  活动时间:12:00~22:00

  活动npc:比吉斯(古战场)

  参与等级:38级

  活动内容:玩家在古战场比吉斯处接取活动后,前往其他国家,击杀对方国家等级40级以上的怪物150只即可完成。

  夺旗:

  要打击一个国家军队的士气,最好的方法无疑是践踏这支军队的尊严,因此在战争中,对方的军旗成为双方竞相争抢的目标。即使是在平时,如果能够趁对方疏于防范之时夺取对方营地中的旗帜,也是一件鼓舞人心的事情,王国的军队对夺取对方旗帜的勇士都会以特殊的方式进行嘉奖。

  参与次数:每日可以接取1次

  活动时间:00:10~23:50

  活动npc:指挥官索隆(古战场)

  参与等级:42级

  活动内容:玩家在本国的古战场<指挥官索隆>NPC处接取任务,然后达到异国的征战高原地图,寻找到异国的边境战旗。玩家对战旗进行采集,采集完成后,玩家扛旗成功。不能使用回城卷、不能使用回城技能。并且被杀死后,扛旗失败,需重新抢夺军旗。

  玩家扛着旗通过征战高原的传送NPC直接传送回本国古战场,然后将战旗交到领取任务的NPC处完成任务。

  注意:该任务可以进行每日活动经验倍率累积。

  重整旗鼓:

  由于作战连连失利,军队的士气降到了新的低谷,为了重振士气,战地元帅决定以实战的方式来鼓舞队伍,对于在实战中表现优良的战士给予丰厚的奖励,希望可以借此帮助整个军队找回战斗的感觉。

  参与次数:每日可以接取1次

  活动时间:全天

  活动npc:克莱恩元帅(征战高原)

  参与等级:40级

  玩家所在国家当天实力最弱时可以接取该任务。

  活动内容:玩家接取任务后击杀40级以上的怪物200只后即可完成活动。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3D即时战斗MMORPG《魔幻世界2》装备玩法 下一篇:2.5D穿越国战新游《大国》四大职业介绍
分享到:

魔幻世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