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即时战斗MMORPG《魔幻世界2》公会系统

  公会系统:

  公会简介

  公会是《魔幻世界2》中玩家的社群组织机构,加入或创建公会是每个玩家的必经之路。公会系统作为重点系统,承载着丰富的玩法,可以养成、可以升级,甚至还可以建造公会建筑。

  生活系统、战争系统、国家系统等都与公会系统有着密切的关联。

  公会创建条件:

  角色等级达到30级

  非绑定金钱 1金币

  当前未加入公会

  第一步:达到创建公会标准后,到各国主城“王者之城”找到NPC“公会管理员”,选择创建公会。

  第二步:输入公会名称,点击“确定”按钮,创建公会成功。

  成员职能

  公会等级

  公会成长性内容作为玩家中后期的一个主要玩点及追求目标,以聚集团体人气、促进集体性互动为目的;公会成长后的奖励内容涵盖技能、装备制造、经验、金钱,以此极力刺激玩家的参与,而奖励的获取过程需要团体协作;

  公会具备可成长性,一共分5个等级;玩家可通过完成缴纳公会资源以提升公会等级;

  玩家的公会达到2级时,可以申请公会地图;

  玩家在公会地图中可以花费公会资源自己建造建筑,选择自己公会的发展方向,研究公会技能,生产装备以及建造公会特殊资源;一个公会的玩家通过一起完成公会任务或者捐献获得公会资金,通过一起完成公会任务、公会活动获得公会繁荣度,通过种植公会资源获得的石料、木料等捐献给公会

  公会建筑

  当有一定的公会资源后,会长在公会地图中可以建造公会建筑,获得更多的公会功能;公会建筑主要分为:

  公会城堡:公会等级是公会建设的基础,公会等级越高,会员可以获得的福利种类和数量就越多

  研究院:建造研究院之后可以研究各种公会技能,包括培育技巧、建筑学、经济学、坚硬护甲、额外物伤、坚强意志和额外魔伤。

  铁匠铺:建造铁匠铺之后可以研究武器锻造、防具打造和首饰加工三种公会技术,产生大多数金色装备配方。

  博学院:建造博学院之后,可以选择6种资源培育技术进行研究,种植各种金色生产材料和公会资源。

  召唤门:建筑召唤门之后,可以召唤强大的公会BOOS,击败怪物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和道具奖励。

  公会商店:建造商店后,公会成员可以通过贡献度在商店低价购买一些日常消耗道具、资源培育种子和公会披风。

  战争作坊:建造战争作坊后,公会成员消耗公会资源购买箭塔和战车,在公会战时帮助公会防守或者进攻。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3D即时战斗MMORPG《魔幻世界2》公会活动 下一篇:3D即时战斗MMORPG《魔幻世界2》国家系统
分享到:

魔幻世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