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即时战斗MMORPG《魔幻世界2》装备玩法

  装备简介

  《魔幻世界2》的装备分为武器与防具两大类型。依照部位不同分为:头盔,肩膀,衣服,手腕,腰带,鞋子,武器,项链以及戒指。

  装备分有五种品质,分别为:

  白色——普通(可分解)

  蓝色——优秀(可分解)

  紫色——稀有(可分解)

  金色——传说(可分解)

  橙色——神器(暂未开放)

  同一等级下,品质越高,则装备的属性越好;另外,品质还影响装备强化后的属性加成效果,品质越高,则通过强化获得的属性加成数值越多;

  装备获得:打怪掉落获得、NPC购买获得、打造获得、任务奖励获得,从其他玩家处购买获得。

  装备使用的限制条件:职业条件、人物等级条件。

  装备属性查看:获得装备后,按快捷键“B”或者点击背包按钮打开背包。鼠标移至装备上后,便可以查看装备属性。

  装备使用后,可以在人物界面上查看,按快捷键“C”或者点击人物按钮,打开人物界面查看。

  鼠标移至装备栏上的装备,可以查看属性。点击右键可以取消装备,装备自动回到背包里,这样也可以查看装备所带来的属性增加。

  装备分解

  所有的装备都可以通过通用技能K装备分解进行分解;

  分解后有几率获得精华之石;

  精华之石可以用来重铸装备或者完成一些任务(征程);

  分解的装备等级越高获得分解出材料的可能性越大;

  分解的装备品质越高分解出高品质材料的可能性越大;

  强化等级超过9以上的装备不能分解。

  装备强化

  玩家获得装备后如果觉得装备不够强大,可以通过强化来提升装备的基本属性;装备的最高强化等级为16级;

  玩家找到npc强化大师,点击装备强化,弹出界面;将需要强化的装备和“强化蓝宝石”或者“强化绿宝石”放入强化物品栏中,宝石可以放入最多4颗,每多放入一颗能提升一定的强化成功率,界面上会显示当前强化的成功率,点击强化按钮完成强化;

  装备强化成功,提升装备的强化等级和基础属性;

  装备强化失败,强化等级下降一个等级;

  装备强化等级到6以上时,失败最多掉到6;

  装备强化等级到12以上时,失败不会掉级;

  玩家装备了10件强化等级为6、9、12、15的装备时能激活祝福属性,能提供给玩家强大的属性加成;

  另外,当祝福属性被激活时,角色身上将出现对应的绚丽的粒子特效;

  具体的祝福属性效果如下:

  十件+6祝福(大地的祝福):攻击、防御、生命增加2%

  十件+9祝福(森林的祝福):攻击、防御、生命增加4%

  十件+12祝福(海洋的祝福):攻击、防御、生命增加6%

  十件+15祝福(天空的祝福):攻击、防御、生命增加10%,忽视目标防御几率3%

  装备鉴定

  鉴定装备的操作方法:右键使用鉴定卷轴,鼠标变为放大镜的图标,移动到带有未鉴定属性的装备上点击左键,如果鉴定卷轴符合条件就鉴定成功了;不同等级的装备需要使用不同的鉴定卷轴;

  鉴定卷轴分类:

  1-20级装备:装备鉴定-第1卷;(可在随身商店购买)

  1-40级装备:装备鉴定-第2卷;(可在随身商店购买)

  1-60级装备:装备鉴定-第3卷;(可在随身商店购买)

  1-80级装备:装备鉴定-第4卷;(可在随身商店购买)

  1-100级装备:装备鉴定-第5卷;(可在随身商店购买)

  鉴定属性简介:

  带有未鉴定属性的装备鉴定后生成的鉴定属性是随机的,可能生成的属性有:

  装备基础属性

  装备基础属性浮动是在装备生成时获得,浮动后装备的基础属性为90%——110%。

  重铸简介

  所有的装备都可以通过npc装备分解重铸师进行重铸,重铸后重新获得装备的基础属性浮动值,可以通过该功能获得极品属性的装备。

  重铸规则:

  装备重铸需要的精华之石根据装备的品质和等级变化;

  装备重铸只改变装备的基础属性,在基础属性基础上获得的强化属性也会改变,其他如强化等级、鉴定、镶嵌属性不变。

  装备重铸可重铸出最大值。(最大值附加的属性是最顶尖的)

  装备打孔

  打造出高等级的装备,为了得到更强大的威力,可以为装备打孔,进行符文镶嵌。

  打孔操作方法:

  玩家找到npc符文大师,点击装备打孔,将需要打孔的装备放入打孔装备栏,将地精宝钻放入宝石栏,点击打孔就可以了;

  每件装备最多可以打3个孔,每次打孔随机打出不同颜色的孔:

  攻击符文:智力、力量、破坏;(只能镶嵌在红色孔)

  防御符文:耐力、敏捷、精神、幸运;(只能镶嵌在绿色孔)

  特殊符文:刚体、极寒、信仰、末日;(只能镶嵌在金色孔)

  装备补孔

  玩家如果对装备上打的孔不满意,可以找符文大师,点击装备补孔,将要进行补孔的装备放入装备补孔栏,界面中会显示该装备每个孔的状况,将修补宝石放入要进行补孔的孔下面的宝石栏,点击补孔就可以了;

  符文镶嵌

  打好孔的装备,可以镶嵌各种不同的符文,使装备增加不同属性,玩家得到更大的威力;

  符文镶嵌的操作方法:

  玩家找到npc符文大师,点击符文镶嵌打开镶嵌界面,将需要镶嵌的装备放入镶嵌装备栏,界面中会显示该装备每个孔的状况(是什么颜色的孔,是否有镶嵌符文),将符文放入要镶嵌的孔下方的符文栏,点击镶嵌就可以了;

  符文分类:

  符文根据属性不同,分为攻击、防御、混合三大类,对应不同颜色的孔,每类根据增加属性的多少分为7个档次;

  镶嵌用的符文主要通过宝石遗迹、活动、副本、骷髅王获得;

  符文移除

  玩家如果想把已镶嵌的符文去除,点击符文大师身上的符文移除功能,将需要进行符文移除的装备放入移除装备栏,界面中会显示该装备每个孔的状况,将“精巧之锤”放入要进行符文移除的孔下面的宝石栏,点击移除就可以了;

  翅膀介绍

  翅膀相当于一件特殊的装备,混合了攻击防御生命多项属性,也可以进行强化镶嵌等操作,是玩家必不可少的装备。

  翅膀等级:

  每个翅膀分2个等级,低等级的翅膀可以通过翅膀编织生活技能,培养到高级翅膀。

  打造和升级翅膀的原材料主要通过副本获得。

  坐骑介绍

  坐骑增加角色生命值和移动速度,游戏中存在20多种不同造型的骑宠可供玩家挑选。

  购买自己喜欢的坐骑,骑上它去战斗吧!

  当玩家需要跟强大的坐骑时,可以前往主城的骑宠商选择强化坐骑。

  ?

  每次强化坐骑需要消耗一枚兽魂之石,兽魂之石可在商店中购买获得。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3D即时战斗MMORPG《魔幻世界2》游戏入门 下一篇:3D即时战斗MMORPG《魔幻世界2》国家活动
分享到:

魔幻世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