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全收录!海战世界战术博物馆开放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将于4月17日开启不删档内测,激活码火热预约中!

  在瞬息万变的海战中,战术成为了取得胜利的重要元素之一。《海战世界》战术博物馆于今日正式开放,收录了二战中著名的海上战役,所有军迷爱好者及资深玩家均可以前来观摩,共同研究讨论太平洋战史带来的启迪。

  《海战世界》4.17不删档内测资格预约快速通道>>>

  http://hz.changyou.com/

  视频:《海战世界》自创战术讲解视频

  【战术博物馆开放 六大战役全收录】

  太平洋海战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海战的主要战场之一,是同盟国与日本法西斯在全球最广阔的海洋中的海空潜大冲撞。为此《海战世界 》战术博物馆特将太平洋战场的经典战役收入其中,偷袭珍珠港、中途岛海战、瓜达尔卡纳尔战役、马绍尔群岛战役、莱特湾海战。硫磺岛战役等等应有尽有,并从兵力对比、战场态势、战术分析等方面将这些历史全方位的呈现在大家面前,将你带入时空的隧道穿越历史,回到烽火硝烟的太平洋战场。

  海战世界战术博物馆再现二战风云>>>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5/museum

图1:军事博物馆中六大战役
图1:军事博物馆中六大战役
图2:向珍珠港行驶
图2:向珍珠港行驶
图3:宁静的珍珠港
图3:宁静的珍珠港

  【重返太平洋 多种战术等你破解】

  在太平洋战争中,航空母舰及舰载机的登场成为了海战史中的一次变革。这次战争后,原本单一海面战斗逐渐演变成了海、空、潜的三维立体作战,而更多的战术也随之衍生。玩家可根据对局中敌我双方的兵力对比、舰种阵容、地图及天气情况来选择不同的战术。复杂多变的战况,将对玩家的应变能力有着更深一层的考验。在真切感受到历史海战惊心动魄的同时,也可体验丰富的游戏内容。

图4:游戏特色舰种-潜艇
图4:游戏特色舰种-潜艇

  例如当你使用战列舰时,你可以采用曾在地中海海战中运用过的“抢T头”战术;当你使用潜艇时,你可以使用曾肆虐与大西洋的“狼群”战术;当你使用航空母舰时,你可以使用“航母集群作战”战术……这一切的战术都可以在《海战世界》中得到重现,成为你出奇制胜的法宝。当然,你也可以亲自担任团队的指挥官,制定你们的专属战术!在前期测试中,玩家自创的“雾区扰敌“集群编队打击”等战术都已被纳入自创战术体系,等你来破解。

图5:游戏特色舰种潜艇
图5:游戏特色舰种潜艇
图6:潜艇给敌舰奇袭
图6:潜艇给敌舰奇袭

  【参加超级军演 领衔逆袭珍珠港】

  为纪念法西斯70周年,向那些牺牲的勇士们致敬,《海战世界》将在不删档内测前一天举行首个超级军演活动“逆袭珍珠港”,目前报名已开启,所有玩家均有资格参加。你可以扮演盟军勇士将珍珠港战役结果在游戏中进行翻盘,领衔逆袭珍珠港,亲自改写历史。成功参与此次军演的玩家,不仅可以率先体验游戏,更可以获得Zippp打火机、宫田建模、钢制烟盒等丰厚奖品。

  逆袭珍珠港 超级军演报名开启>>>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hz/militaryExerciseRegist/index.jsp

图7:纪念反法西斯 参加超级军演
图7:纪念反法西斯 参加超级军演

  参观战术博物馆,领衔逆袭珍珠港,这一切尽在《海战世界》!4月17,更多精彩等你体验。

  《海战世界》全新官网上线>>>

  http://hz.changyou.com

  首届黄金联赛火热开战>>>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3/match/

  全球玩家战术交流会>>>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hz/captainClub/index.jsp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问道》九周年预热服10日开启 福利派送 下一篇:灵魂回响年度大版 新职业新战场震撼上线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