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涛绽放!海战世界舰娘style天团亮相

  poi!poi!poi!全球首个偶像竞技天团“舰娘STYLE”今日正式公布首部作品——《海战世界》“波涛绽放”主题海报。六位性格迥异的女神化身《海战世界》六大舰种,以独特的人物个性呈现不一样的舰船特色,从拟人化的角度解读《海战世界》的战术玩法。而舰娘团集训营也在积极筹备,将邀请黄金联赛参与战队选手共同度过难忘而神秘的两天一夜,研究海战舰种运用和战术安排。

  《海战世界》不删档内测将于4月17日正式开启,今日首批测试资格启动发放,全新客户端现已开放下载!

  《海战世界》4.17不删档内测资格火热发放>>>

  http://hz.changyou.com/

图1:舰娘STYLE,波涛绽放
图1:舰娘STYLE,波涛绽放

  舰娘团首秀出炉 六大舰种个性鲜明

  传播海战战术玩法,为六大舰种代言,由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重金打造的全球首个偶像竞技天团“舰娘STYLE”,邀请于芷晴、Taline、张一凡、左安娜、小潘鼠、陈雯六位知名网红模特分别担任游戏中六大舰种的代言人及战术教官,她们将赋予舰船独特的战术个性,以拟人化的形式为广大海战迷解读海空潜三维战斗的战术要点和运用。

  今日,“舰娘STYLE”首次以团体方式正式亮相,并带来她们的首部作品——《海战世界》“波涛绽放”主题海报。静默如潜艇,霸气如战列舰,高冷如航母、灵动如驱逐舰、轻巧如轻巡、稳重如重巡,每种战舰都代表着一种独特的战术特色,在海空潜三维战斗中扮演这各自重要的角色,它们相互配合,协同作战,组成强大的攻击防御网。这一次舰娘团为舰船赋予新的灵魂,让舰船性格发挥得淋漓尽致。

  本周末,舰娘团将全员入驻“战备特训集中营”,进行全球首档电竞特训真人秀的拍摄,并在各大视频平台重磅开播,而《海战世界》在下周一(4月13日)还将公布“战备特训集中营”精彩集锦及幕后花絮,敬请期待!

图2:潜艇VS于芷晴
图2:潜艇VS于芷晴
图3:航空母舰VSTaline
图3:航空母舰VSTaline
图4:战列舰VS张一凡
图4:战列舰VS张一凡
图5:驱逐舰VS左安娜
图5:驱逐舰VS左安娜
图6:轻巡洋舰VS小潘鼠
图6:轻巡洋舰VS小潘鼠
图7:重巡洋舰VS陈雯
图7:重巡洋舰VS陈雯

  4月17日不删档 激活码紧急增发

  4月17日,《海战世界》不删档内测即将开启,海战团队竞技时代来临!《海战世界》首批测试资格今日开始发放,将以短信的方式告知诸位舰长,并同步开放全新客户端下载。由于预约过于火爆,导致目前激活码库存远远无法满足热情的海战玩家需求,所以《海战世界》官方决定紧急增发第二批激活码。尚未获得资格的玩家赶快行动起来,更多珍贵的舰长席位等待你的落座!

  不删档内测全新客户端极速下载>>>

  http://hz.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图8:舰娘战备特训集中营即将发布
图8:舰娘战备特训集中营即将发布

  4月17日,战斗一触即发,请诸位舰长做好战前准备poi!

  《海战世界》全新官网上线>>>

  http://hz.changyou.com

  首届黄金联赛火热开战>>>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3/match/

  全球玩家战术交流会>>>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hz/captainClub/index.jsp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刷新资本运作下限 游族5亿收购零营收公司 下一篇:治愈系小天使 网游《天谕》灵珑职业点评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