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雪国尸兄”今日公测 同名手游正式公布

  《逆战》(简称:NZ)年度力作“雪国尸兄”于今天正式上线,明星BOSS携众新型僵尸强势来袭,更有FPS多场景互动策略玩法带来全新惊喜,力求呈现僵尸2.0极致品质。与此同时,由《逆战》研发团队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的同名手游也正式公布,超新手机枪战体验即将开启。

  《逆战》“雪国尸兄”宣传网址>>>http://nz.qq.com/act/a20150428ver/

《逆战》新版本“雪国尸兄”宣传海报
《逆战》新版本“雪国尸兄”宣传海报

  【年度版本“雪国尸兄”今日上线】

  《逆战》全新版本“雪国尸兄”携僵尸猎场新图正式上线。僵尸猎场系列第五弹作品——“雪域迷踪”,将再现《逆战》僵尸2.0诚意品质。以细腻的建模手法,独到的色彩渲染,高度还原古典城镇的雪域景色,结合众多创意新趣玩法,打造僵尸肆虐的全新世界。作为《逆战》年度力推版本,“雪国尸兄”承载了众多期望,经过近半年的精雕细琢,它将成为《逆战》僵尸2.0玩法中的标杆性作品,为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作战体验。

新版本科幻智能BOSS“机械先锋”
新版本科幻智能BOSS“机械先锋”

  【全新BOSS携众新僵尸来袭】

  僵尸猎场全新地图“雪域迷踪”中将出现全新巨型BOSS尸兄和智能BOSS机械先锋,新BOSS将拥有特殊技能,与场景展开互动,向玩家发起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除此之外,新地图中还将出现大批量拥有雪域特色的僵尸以及手持重型武器的士兵僵尸,他们将以海量侵袭的方式,向玩家展开疯狂攻击。恶劣的天气、批量的群尸以及无所不能的智能BOSS,令“雪域迷踪”成为炼狱之地。

新僵尸“重甲军人”
新僵尸“重甲军人”

  【场景互动新玩法推新挑战】

  在新地图“雪域迷踪”中,《逆战》将大量加入FPS场景互动新玩法,玩家可在地图中与周围的场景拥有相互呼应环节,凭借实时的场景变换,打造不同的作战策略,仿若陷入真实作战之中,拥有节奏紧凑、氛围紧张的非一般作战体验。升降梯玩法、冰雪狂奔,集火分兵、破甲破血、推塔等众多全新玩法,都将在“雪域迷踪”中出现,玩家可利用周围的场景,巧妙躲避尸群攻击,为自己营造有利作战先机。

僵尸猎场新地图“雪域迷踪”
僵尸猎场新地图“雪域迷踪”

  【新兵活动全民礼包大派送】

  在新版本“雪国尸兄”上线之际,《逆战》将推出两大特色活动,为玩家热力助战。新兵活动礼包将有机会向玩家送出珍贵的永久寒冰军刀,帅气的外观以及实用的性能,寒冰军刀将在战场上成为新手玩家的得力助手。全民礼包将令所有玩家都有机会获得包括死亡猎手、火神暴君、星光炮在内的神器,拥有神器在手,作战将变得如虎添翼。敬请玩家留意《逆战》官网,随时了解活动最新动向。

《逆战》手机版宣传海报
《逆战》手机版宣传海报

  【《逆战》手游版正式公布】

  在《逆战》全新版本“雪国尸兄”上线之际,另一个好消息也随之放出。由《逆战》研发原班人马全力打造的《逆战》手游版正式公布,手游版将完全延续PC版剧情、人设等特色,以PC版原有的高品质来严苛要求手机版作品,力求打造一款最懂枪战玩家心的手机版枪战手游。《逆战》研发倾情打造,原班人马品质承诺,独具匠心的枪战手游时代即将开启,期待万千玩家同线来战。

“雪域迷踪”C区寒冰要塞运输区
“雪域迷踪”C区寒冰要塞运输区

  《逆战》年度力作“雪国尸兄”今日上线,同名手游正式公布,双喜临门之际,让这个5月激情四射。赶紧带领小伙伴一起,享受《逆战》带来的极爽枪战体验,在新地图中赢取更多的精彩好礼吧。

夜色中的雪域分外美丽
夜色中的雪域分外美丽
险峻的地势杀机四伏
险峻的地势杀机四伏
新玩法“冰雪狂奔”概念图
新玩法“冰雪狂奔”概念图
新BOSS“尸兄”狂暴阶段
新BOSS“尸兄”狂暴阶段
《逆战》原班人马打造,品质承诺
《逆战》原班人马打造,品质承诺
剧情多,突击&守卫血战八方
剧情多,突击&守卫血战八方
最枪战,十万万手机战起来
最枪战,十万万手机战起来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逆战》官方微博:http://t.qq.com/nz-fps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灭世咆哮 《反恐精英OL2》MG3 AA震撼登场 下一篇:星际战甲首测前瞻:做独一无二的跨界游戏
分享到: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