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闹新春 【逆战】新版豪礼送不停 

  《逆战》新年狂欢季,登陆游戏送好礼。从2015年2月4日开始,“寒假新兵黄金福利”“回归老兵专属特权”“机甲猎场也疯狂”“首次充值领红包”“每日签到抽武器”等六大线上活动已经陆续开启。同时还有腾讯平台特权携手逆战推出的更多精彩活动也将蜂拥而至,丰厚游戏道具搭配专属体验特权,将在这个寒假新年为你打响惊喜多重奏。

  《逆战》新年狂欢季 活动汇总:http://nz.qq.com/act/a20150204ldy/

逆战
逆战

  【《逆战》寒假疯狂来袭 海量福利疯狂送】

  2015新年到来,和小伙伴们一起愉快的玩耍是少不了的,而寒假难得的游戏时光更是不容错过。为了能给玩家们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为了能让更多新手可以快速升级,体验到不一样的《逆战》游戏体验,“机甲猎场也疯狂”将在逆战新年狂欢季继续上演。

逆战
逆战

  机甲猎场也疯狂 活动地址:http://nz.qq.com/act/a20150128version/index.htm

  机甲大乱斗:活动期间内,玩家体验钢铁战士-机甲模式满足每日任务,即可领取逆光之刃。累计玩8场钢铁战士(机甲战)-团队战,满足条件可在活动页面领取一种道具,但每种道具仅限领取一次。每天仅限一次机会。累计玩5场钢铁战士(机甲战)-个人战,满足条件可在活动页面领取一种道具,但每种道具仅限领取一次。每天仅限一次机会。

逆战
逆战

  猎场动员令:活动期间内,玩家体验猎场模式满足每日任务,即可领取超级复合弓。当天累计获得2场僵尸猎场模式(任何地图)的通关记录,满足条件可在活动页面领取一种道具,但每种道具仅限领取一次。每天仅限一次机会。当天累计玩3场僵尸猎场模式(任何地图),满足条件可在活动页面领取一种道具,但每种道具仅限领取一次。每天仅限一次机会。

  【逆战新年送特权 新兵老兵有福利】

 

逆战
逆战
 

 

  新兵入伍有礼 活动地址:http://nz.qq.com/act/a20150123newbie/

  《逆战》老玩家在获得极品装备福利的同时,对于新手玩家同样有惊喜等候,黄金AK47和黄金巴雷特以及天赋加速卡将成为新手礼包,新兵报道后即可获得,新兵荣耀,尊贵象征,陪伴玩家共同成长。而随着玩家角色的不断成长,更有幽冥毒王、双面雷神、玄武、炼狱双蝎等极品武器不断相送,让新玩家时刻感受新兵入伍的黄金荣耀和维护玩家差距的平衡性设定与扶持成长福利。

逆战
逆战

  活动期间内,2月4日后新注册用户,即可在游戏内“福利”直接领取新兵成长礼包(当玩家游戏等级分别达到3级、5级、8级、10级、15级时,玩家还可以领到各种其他武器以及道具。)除此之外,逆战新手玩家在游戏主界面点击左上方的“福利”,选择“新手”,还能点击领取成长礼包,每天完成任务抽福利。如果新手玩家每天游戏经验满500,即可在游戏内开启一次新兵奖励,有机会获得桃木剑、沙漠之蛇、M95-飞电、逆光之刃等武器道具,但每天仅限获得一次。

逆战
逆战

  新年伊始,春节将近。逆战为了所有玩家推出一系列超值的登录领礼包活动,僵尸礼包、塔防礼包、竞技礼包、生化礼包等你直接领取。只要2015年2月3日前新创建角色的逆战老玩家,即可根据等级在“老兵回归有礼”活动中获得额外的特享福利,真正属于老兵的特权,错过别说没告诉你哦!

逆战
逆战

  老兵回归专属福利 活动地址:http://nz.qq.com/act/a20150123back/index.htm

  活动期间内,只要2月3日前新创建角色的逆战老玩家,即可根据等级在僵尸礼包、塔防礼包、竞技礼包、生化礼包中,选择一种礼包。如你属于1月22日后未登录过游戏的老玩家,每天登录游戏,还可获得抽奖1次,每天仅限获得一次;如果作为回归老玩家的您还是QQ网吧用户,可以领取一次网吧专属礼包,并且还可额外抽奖一次。

逆战
逆战

  【逆战新春大回馈 首次充值领红包】

  在活动期间内,如您累计充值≥1000NZ点(等同10Q币)即可直接领取首充礼包,但只能领取一次。活动期间玩家累计充值逆战点即可累计充值积分,免费领取并开启新年红包,领取以下红包不会消耗游戏内NZ点。领取红包均将消耗累计充值转化的NZ点积分,100积分=100NZ点。

  新年首充领礼包 活动地址:http://nz.qq.com/act/a20150130czlhb/

逆战
逆战

  活动期间,活动仅统计成功充值NZ点进游戏的玩家Q号,如您给好友充值NZ点,那好友将获得红包兑换的累计NZ点,您本人的Q号无法获得累计;累计充值NZ点可根据累计充值积分任意兑换红包,兑换红包后不会影响游戏内已充值NZ点;只要属于活动期间累计充值1000NZ点到自己逆战游戏内,即符合领取首充礼包的资格,每个Q号仅限领取一次;兑换红包所赠送的购物券均为15天的有效期,请在有效期内使用,逾期将无法使用;每种红包无兑换数量上限,但每次兑换后均将消耗累计充值积分,充值100NZ点可累计100积分。

逆战
逆战

  《逆战》“感恩回馈”活动地址:http://nz.qq.com/act/a20141125xzcj/index.htm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逆战》的给力支持及理解,向尊敬的您致敬。幸运之礼以作答谢,赶快登录的你的QQ号,点击领取你的专属礼物吧。

  《逆战》简介:

  作为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取得多项技术突破。画面华丽精美,上手简单,支持爽快淋漓的多人对战,在独特PVE模式中,玩家可操控机甲战士,驾驶武装直升机,使用电锯、火焰喷射器、变形枪、激光剑、激光枪等与巨型BOSS展开厮杀,全新玩法不容错过!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暗恋不如表白《新蜀门》情人节邀你送花传情 下一篇:情人节约吗? 今年为TA宅在《剑灵》里
分享到: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